close
當SJ遇上鬼

(13隻in鬼屋)

*        利特篇

鬼:哇~~~!!!(嚇人ing)
特:哇!!!
鬼:哈哈哈!!!被我嚇到了吧(大笑)
特:呼….是有一點,你….是鬼嗎?!
鬼:難道你看不出來嗎?!我是可怕又厲害的鬼!!
特:要不是我失去了翅膀,我還有可能帶你回去(去哪?
鬼:啥?
特:對不起噢(甜笑離去)

*        希澈篇

鬼:還我命來~~~啊~~~(亂叫)
澈:吵死了(拿鏡子)
鬼:說我吵?!阿~~~還我命來~~~
澈:看我的照妖鏡,看看自己醜陋的外表吧!!(照鬼)
鬼:我竟然如此的醜,根本就比不上你(掩面哭跑)
澈:怎麼可能會比的上我(腐笑)

*        藝聲篇

鬼:我~~好~~恨~~啊~~
藝:把戒指藏在玫瑰裡~~(中文ing?)
鬼:能不能證明~~和我一起走那未來~~~(也中文ing?)
藝:你竟然會唱?!
鬼+藝:(軋歌ing)
[幾分鐘過去────]
鬼:我、我竟然輸了(跪到)
藝:HA~~你怎麼可能贏的了藝術聲帶,特別是音癡呢?(歡樂跑走)

*        強仁篇

鬼:呼~~呼~~呼~~(亂吹氣)
強:怎麼會有冷風啊(冷顫)
鬼:呼~~~呼~~~呼~~~!!!!
強:我說,怎麼會有冷風啊?!(瞪鬼)
鬼:呼….呼….(越來越小)對不起!!!(跑走)
[事後]
強:利特哥~~我好像感冒了(抱特)

*        始源篇

鬼:陪~~~我~~~玩~~~(裝花子ing)
源:你是鬼?
鬼:對~~~陪~~~我~~~玩~~~
源:神阿,給這罪人(?)一點明智的領悟吧
鬼:啊?
源:神與你同在,信主吧,阿門(畫十字走遠)

*        起範篇

鬼:(放貝多芬的音樂ing)
範:(打psping)
鬼:(越放越大聲)
範:吵死了,別打擾我(冷眼)
鬼:對、對不起!!!!Q口Q(嚇)
範:真是找死…..(打psping)

*        厲旭篇

鬼:碰!!!碰!!!碰!!!(出怪聲)
旭:啊!!!!!(驚慌)
鬼想:終於有正常人了(感動)
鬼:碰!!!碰!!!碰!!!碰!!!(出怪聲)
旭:藝聲…..嗚嗚….(哽咽)
鬼:啊….(心軟)出口再那裡!!(跳出)
旭:謝謝你~~好騙的(?)又好心的鬼先生(甜笑跑走)

*        晟敏篇

鬼:噢噢~~~還我命來~~啊啊~~吼~~
兔:你是鬼嗎?
鬼:對~~又厲害有可怕又帥氣的鬼~~
兔:你有嚇其他人嗎?
鬼:當然有啊!只是…..啊!!!(倒地不起ing)
兔:(開手電筒)不准欺負別人!!(走遠)
鬼:只是….我….都沒….嚇….成功….啊…..(地上爬)

*        銀赫&東海篇

鬼:(快死ing)
赫:哇~~差點跌倒!!這是什麼啊?流浪漢?
鬼:請救救我….我就快死了(?)請幫我完成我最後的心願吧!!
赫:只要我可以幫上忙!就說吧!!
鬼:就是幫我嚇人吧….我只剩下這個心願啊(裝死)
赫:我…..好吧!!
赫:哇哇~~~~~(嚇人)
海:銀赫?你又再做什麼蠢事了?
赫:我在幫他嚇人啊(指地上裝死中的鬼)
海:你真的是夠笨了(拍銀赫的頭)
赫:東海你要帶我去哪啊?
海:回宿舍啊!!別理這鬼了(推銀赫)
赫:原來他是鬼不是流浪漢噢?!(恍然大悟)
鬼想:天底下哪來這麼笨的人類啊….

*        神童篇

鬼:(爬不起來ing)
童:流浪漢?(吃肉)
鬼想:我真的這麼像流浪漢嘛!?
童:你是流浪漢吧?真是可憐
鬼:我!!!還我命來!!!(叫)
童:真是可憐,神經都出問題了還要出來賣藝
鬼:還我命來!!!!
童:我身上沒錢,這給你吃吧?(給肉?)

*        圭賢篇

鬼:我好恨阿~~~呼呼~~~(吹風)
圭:好冷…..
鬼:冷死你~~呼~~~(吹風)
圭:哈啾!!!
兔:圭賢你感冒了嗎?又是你!!!(指鬼)
圭:不,有點冷而已,你們認識啊?
鬼:對不起我錯了!!!!!(逃走)
兔:沒有,我才不認識(抱圭)
圭:是這樣阿(抱兔)

*        韓庚篇

鬼:我一定沒有嚇人的本領
庚:請問你怎麼了?
鬼:我是沒有用的鬼~~我沒辦法嚇人Q口Q(哭)
庚:怎麼會呢?我來讓你嚇嚇!!
鬼:我好恨阿~~還我命來~~(哭腔)
庚:啊….說慢點,你用那腔調我聽不懂
鬼:我好恨啊!!!還我命來!!!(中文ing)
庚:啊(假裝被嚇到)你好厲害,嚇到我了
鬼:嗚嗚~~我果然還是最厲害的鬼!!謝謝你好心人~~
庚:沒什麼(滿意的離去)
[事後─────]
庚想:哪有鬼屋的人可以嚇人程度差成這樣?



                                                              發文者 : 喵亞ˇ  


來自 : 台灣論壇
http://www.twbbs.net.tw/265348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