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者: http://hi.twbbs.net.tw/1543289/



* 利特篇
壞:不要動!錢交出來!
特:你…幹麻
壞:我在搶劫!安靜!
特(怒):我要代替天使懲罰你!!
壞:ㄜ……(見光死)

*希澈篇
壞:蹲下!不要動!
澈:喲~長那麼醜還敢出來丟人現眼!(不屑)
壞:我…不是靠臉吃飯的嘛!(小聲的說)
澈:哼!(腐笑)還不快走!
壞:(淚奔…)

* 韓庚篇
壞:把錢交出來!
庚:甚麼?
壞:錢!錢!MONEY~
(庚把澈找來)
澈:有甚麼事嗎~~?(拉長音)
壞:呵~Nice weather!!(快跑)
澈:乖乖喔!我們走吧。
庚:恩!

*基范篇
壞:把錢交出來!
范:你要做甚麼?
壞:交出來!!
范:你要幫我買PSP喔?
壞:(…)

*強仁篇
壞:搶劫錢交出來!
強:說大聲點!我~聽~不~懂~(握拳頭)
壞:呵呵~沒…沒事了!(快跑)

* 晟敏篇
壞:趴下!我要錢!快~
兔:我沒錢!只有南瓜。
壞:(無言)
兔:要不要吃一口?
壞:呵…(默默走掉)

* 麗旭篇
壞:錢!錢!錢!我要搶劫!
旭:害怕…
壞:還不快點…
旭:我好怕~藝聲哥~(快跑)

* 圭賢篇
壞:把值錢的東西拿出來!
圭:(拿出南瓜)
壞:只有這個?
圭:對阿!因為晟敏最愛的就是南瓜阿!!
壞:(再次無言)

*銀赫篇
壞:錢!錢!快交出來!
赫Oh~I  see  I  see 
壞:那就快點阿!!
赫:Can you speak one more time?
壞:(……)

*藝聲篇
壞:錢!錢!錢!
藝:你~說~什~麼~(用唱的)
壞:我~說~錢~拿~出~來~
藝:唱那麼難聽!我來教你~
(壞人被強行拖走)

*始源篇
壞:身上值錢的東西都拿出來!
源:你是說支票、現金、信用卡還是鑽戒啊?
壞:我全都要!!
源:喔~神啊~請你淨化他吧!!
壞:(…)

*東海篇
壞:錢!錢!(搶到沒力了)
海:什麼?
壞:算了!
海:喔!(翻滾中)

*神童篇
壞:錢趕快交出來…
神:想都別想!(使出泰山壓頂)
壞:ㄛ‥…(吐血身亡)



轉自於 : 台灣論壇 * [日韓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