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著名 圭賢王朝
轉 台灣論壇


1、天使特特:
  
色狼摸特特的PP  
特特:真是個可憐的人~你小時候是不是受過什麼刺激?心理是不是有陰影?你爸爸媽媽帶你看過心理醫生嗎?我告訴你哦,像你這樣有怪癖的人是一定要看醫生的啦,要不然肯定會因為神經質引發內分泌失調,導致大腦缺氧,小腦萎縮.......(省略10000字)
  
色狼跳窗逃走:啊~~~~~~~~~~唐僧來了,救命啊!!!(@_@好善良的特~~~)
  

2、暴力茄子:  
色狼摸茄子的PP  
茄子:他媽的,你個死變態,剛才摸完我老婆就跑了,我還正愁沒地找你,你居然又送上門了,讓你知道我力量強仁的厲害!!
  
一頓暴打過後,色狼用僅有的一隻手打了120。
  
“喂,120嗎?快過來救我,我被人打斷了兩條腿一隻手,外加三條肋骨~~~~”($_$好暴力的茄子
~~~)  

3、火星公主:  
色狼摸公主的PP  
火星公主:哎呀呀~~又有一個被本公主絕世美貌迷到的迷途色狼啊!雖然我也知道自己的美貌不是正常人可以抵擋的,可是還是沒有辦法原諒你的所做所為,我要代表火星,消滅色狼!  
色狼被一隻UFO飛船劫持走,2分鐘後發現自己被丟到了南極。
  

4、庚寶:  
色狼摸庚寶PP  
庚寶:你知道中國武功的泰山北斗上那個門派嗎?  
色狼搖頭ING  
庚寶一技小擒拿手,反紐過色狼胳膊,腳一勾踏在色狼背心。  
“看見沒有,這就是少林派的絕學,想吃我豆腐,先去練個三五十年再來吧”  
色狼痛哭流涕ING,“好漢饒命~~~!!”(*_*好帥的庚寶~~~~)  

5、250:  
色狼摸250的PP  
250:"我是SJ裏閃閃發光的寶石美男銀赫,你也被我無法掩飾的光彩所吸引了嗎?"  
色狼:.........  
250:"你為什麼喜歡在公車上摸別人的PP呢?是因為在學'公車色狼'的主演嗎?"  
色狼:"55555,我終於碰到知己了~~~我就是因為喜歡看那個才變成這樣的~~~~  
250:"那你應該要去看那部叫'xxx'的,比'公車色狼'過癮多了......  
兩人討論完喜歡看的電影並互留聯電後愉快的告別。(=_=!好250的250~~~~)  

6、小女王:  
色狼摸小女王PP  
小女王:死色狼,你找死啊,BADA咬他!給我往死裏咬~~~~~!!!  
“汪汪汪汪汪”  
色狼:“啊~~~!”用力把咬著他手的BADA甩掉,撫摩著快斷的手指去打狂犬疫苗ING.(^_^好強勢的小女王)  

7:兔子:  
色狼摸兔子PP  
兔子:“哎呀~,誰摸我?”嚇了一跳後手鬆開,南瓜掉地上了。“啊~,我的南瓜~~~”  
色狼:這才對嘛,被騷擾的物件就應該是這樣的反映!  
兔子氣紅了眼,掏出雙截棍,劈頭蓋臉一頓猛打,“你還我南瓜,還我南瓜,還我南瓜!!!!”  
色狼抱頭鼠竄:“救命啊,不要打了,我還你一車南瓜行了吧?”  
兔子停手:“真的?那就放過你吧。不過說好了,你要還一車南瓜的,我要一卡車哦,可不是一三輪車!”  
色狼:只要你不拿那雙截棍打我了,別說一卡車,就是一火車我也認了!”(#_#好可愛的兔子~~~)  

8、小13:  
色狼摸小13PP  
小13:看了色狼一眼,側個身換到茄子同學斜後方,傾過身子不留痕跡的摸了特特一把。  
特特:“啊~,又有人摸我~”  
小13:指著色狼告訴茄子,“哥,我親眼看見的,就是他又摸了特哥”  
茄子:“媽的,你這傢伙真是打不死的蟑螂,居然還敢摸我老婆!”說罷便抓起色狼沙包一樣狠揍了一頓。  
色狼心裏:“我冤枉啊~~~”  
路人甲電話120ING:“喂。120嗎?快點來,這裏有個人快要死了,據目測,他起碼被人打斷了10根肋骨,並傍有腦震盪嫌疑”  
小13:站在一邊FH笑ING。(P_P帥!!好腹黑的13~~~~)  

9、崔百搭:  
色狼摸崔百搭PP  
白搭一臉虔誠的把手橫在胸前,“神愛世人,象你這樣懷有淫念,罪惡的靈魂本不應升入天堂。但是我們萬能的天主總是能包容一切,相信我,信主吧,你會得到永恆的.........(省略1000字教義)  
色狼:“555555~~~我信,我信還不行嗎,求天主讓我今天遇上一個正常人吧!”  
白搭祈禱ING:“主啊~,我又拯救了一個罪惡的靈魂.....”  
色狼祈禱ING:“5555555555555”(W_W好厲害的白搭~~~)  

10、範包子:  
色狼摸範包子PP  
包子:沒反映,PSPING。  
色狼:再摸一下。  
包子繼續沒反映,PSPING。  
色狼:第三次摸一下。  
包子:拿起PSP狠狠砸色狼頭上,“老虎不發威,你當我病危啊!!!”  
色狼:嚴重腦震盪,治好了也可能是個弱智。(D_D好能忍的包子~~~)  

11、小旭:  
色狼摸小旭PP  
小旭:“555,你是壞人嗎?為什麼要摸我?”  
色狼:雙眼發光,我就是要這樣的反映啊~~  
小旭:“555,不要欺負小旭了。”  
色狼:繼續雙眼發光的騷擾ING。  
小旭:“呀~~~~~~~~~~~~~~~~~~~~~~~~不要啊~~~~~~~~~~~~~~~~~~~~~~!!!”  
色狼:雙眼發光的倒下,兩耳膜均被高音震破。(K_K好高音的小旭啊~~~~)  

12、大頭:  
色狼摸大頭PP  
大頭:不著痕跡的退一步,皮鞋後跟正好踩色狼的腳趾上。  
色狼捂嘴:忍著忍著,再痛也不能叫!!!  
大頭:悄悄的把全身的力氣集中在後跟上,隨著公車的起伏快樂的壓迫著腳下幾跟可憐的腳趾。  
色狼扭曲著臉:忍住忍住,叫出來就完了!!!  
大頭:輕鬆的吹這口哨,到站愉快的下車。  
色狼拖著快要報廢的腳來到醫院。  
醫生:“你的這幾個腳趾已經粉碎性骨折了,要全部截肢!”  
色狼:“555555555,我好摻啊~~~~~”(A_A好聰明的大頭~~~~~)  

13、肉肉:  
色狼摸肉肉PP  
肉肉:“好啊,終於被我抓住你這個色狼了,走,和我去派出所!”  
色狼:雙眼冒星,“總算讓我碰到一個正常的啦~~~”  
前往派出所的路上路過烤肉店。  
肉肉:“商量個事吧,你請我吃10人份的五花肉我就放了你,行不?”  
色狼:=_=!!!  
肉肉:“你不願意啊?那也沒有關係,少一點也行,8人份的呢?”  
色狼:@_@!!  
肉肉:“還嫌多啊?那就再少一點,5人份的就行了!”  
色狼:掏出錢包,無力ING的說:“裏面正好有5人份五花肉的錢,你慢慢吃吧”  
肉肉:搶過錢包,“也~~~吃肉去咯~~~~”(Y_Y好好吃的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