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閣子



鬼:「哇~~~~~~~」  
特兒:「啊~~~~~~~~」  
鬼:特兒的話音剛落,就看見鬼的頭上冒出黑煙,一聲慘叫~~  
特兒:「嚇我!欺負我老胳膊老腿!不好意思,我隨身攜帶我家茄子給我買的愛心牌360萬幅高壓電棒!因為我長的美貌如花,嬌豔動人,傾國傾城,又上了年紀。。。。。。。。他怕我吃虧。。。。。所以。。。。。明白了吧!」(特兒啊,一個鬼你都可以跟他囉唆半天= =|||)  



鬼:「哇~~~~~~~」  
公主:「你是個什麼東西,長的那麼醜,給老娘滾一邊去!」公主一腳就踢飛了鬼~  
鬼:「到底他是鬼還是我是鬼啊!」隻見鬼淚流滿面~  



鬼:「哇~~~~~~~」  
庚寶:無視的走過~~~  
鬼:「哇~~~~~~~」  
庚寶:「除了我家公主,我誰都不怕!」  



鬼:「哇~~~~~~~」  
大云:「鬼同志,你那聲哇~發聲不對,很傷喉嚨的~來來來~我教你如何用丹田發聲,叫出來聲音好聽又不傷喉嚨~~」(大雲啊  我54你= =|||)  
鬼:= =|||~~~~  



鬼:「哇~~~~~~~」  
茄子:條件發射,茄子直直的給了鬼一拳~把鬼打的鼻血長流~  
鬼:「為什麼這年生,人比鬼還兇啊!」淚流滿面~  



鬼:「哇~~~~~~~」  
肉肉:肉肉被這樣一嚇,手裏剛買的法式鬆餅掉在了地上~ 肉肉大怒~ 嘶聲痛吼~  
鬼:「我。。。我 。。不 。。不。。是故意的!」  
以下是血腥場面。。。。。。。。。  



鬼:「哇~~~~~~~」  
兔兒:「鬼啊~~~」兔兒先是一套少林長拳,伏虎拳,降龍十八掌。。。。。。。  
鬼:嘶聲大喊~  
兔兒:「嚇我,我李小兔可是個練家子!」  


鬼:「哇~~~~~~~」  
猴子:「MO」!!  
鬼:「我說我是鬼!」  
猴子:「哦~~~~你是鬼啊~你好 你好~~來來來 握個手~」  
鬼:= =|||  


鬼:「哇~~~~~~~」  
小海:「你是誰!」  
鬼:「我是鬼!」  
小海:「哇~是鬼耶!」小海高興的又拍手又跳腳的!  
鬼:= =|||  
小海:「我從來都米有見過鬼,讓我研究一下!」小海拉著鬼左轉一圈,右轉一圈,上扯一下,下拉一下~  
鬼:這兩口子有毛病啊~~  



鬼:「哇~~~~~~~」  
10元:「我的媽呀!」  
鬼:「嘿嘿嘿嘿!」  
10元:「你啊~投胎才是正途,你這樣出來嚇人是不對的,主是不會寬恕你的,阿門!」  
鬼:= =|||  



鬼:「哇~~~~~~~」  
小旭:「啊~~~~~~~~~~~~~~~~~~~」高八階的海豚音~  
鬼:鬼被震的煙消雲散~  
小旭:小旭慢慢睜開眼睛~「唉~難道是我眼花,怎麼不見了!」茫然中。。。。。。。。  



鬼:「哇~~~~~~~」  
範範:「對不起,讓讓~PSP奮戰中。。。。。  
鬼:「哇~~~~~~~」  
範範:「對不起,讓讓~PSP奮戰中。。。。。  
鬼:「哇~~~~~~~」  
範範:「老子叫你讓開米聽見啊~」一拳揮在鬼的臉上  
鬼:「55555555555555555。。。。。」  



鬼:「哇~~~~~~~」  
小13:「你那個叫嚇人嗎!?哇~~~~~~~~~~~~~!」13使出了他的「獅子吼」!  
鬼:鬼摀住耳朵!  
小13:「嘿嘿!偷偷背著小兔子練了獅子吼,以後吵架我就不吃虧了!」
鬼:「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