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希澈の公主殿
翻譯:花澈小魚


前夜。。
我喜歡歌手EVE
但是不喜歡聖誕前夜(PS:EVE和前夜在韓語發音中相同)
這麼大的宿舍裡只有我和希范兩個
26年來從來沒有過在聖誕節和女朋友攙著臂彎走,這樣的經歷

叫了貴族金(指基范)但是貴族金也是個只在家呆著的傢伙。。怪可憐的
「哥—太久沒發動車子所以電池沒電了。哥來接我吧」

我在樓下停車場轉來轉去
「喂—我把我的車停哪了——?」
管他是聖誕節還是什麼我只要玩魔獸
啊。。連換字體顏色都覺得麻煩——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不要為我沒換字體顏色而有什麼不平,要對我的留言懷著感恩的心永遠閉。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