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澈出道前的CF留言。。超級感動

轉自SJ寶藍星空。
轉:百鍍金希澈吧'


標題:我們完了一天的練習?還是現在才是開始? 

練習到很晚.. 
大家都很累. 
今天的正秀哥..又累倒了/// 
他還是這樣疲憊的坐在鐵箱上打磕睡.. 
雖然只是幾分鐘的等車時間.. 
但是他也等不了..他還是要偷偷休息.. 
我在他前面看著他.怕他又會因為太累而向前滾下來./. 
我用手撐住他的雙腳. 
眼大大的盯著他/. 
唉..其實平日我經常不說話..任他們去瘋了的玩/.. 
是因為不想用哥哥的威嚴來嚇他們..我是個不懂和人相處的人呢.. 

哥一定是很累..又要照顧冷淡又不合群的我/. 
不是對著那些剛認識已經瘋了的混在一起的他們. 
其實我也很想分擔一下正秀哥的痛苦.. 
可是..我唯有每一次在你睡的時候.都用手撐住你快要倒下的身體吧.. 
我們是他們的哥哥... 
但只有你是我的哥哥./. 
正秀哥/./ 
你好好睡一下吧.... 

e8a3201f91b084e7e0fe0b9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