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in the U.S. ♥  





這男人再次把我給搞瘋了

雖然說我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你這樣的人來瘋
但非得讓大家說妳是"神經病"就開心嘛





如果我沒說錯,這男人一定是和曹青椒說好了
兩個人在不同國家偷偷密密進行畫報拍攝





我是故意把圖縮小! 怎樣-3-













Baby in the U.S. ♥ Baby in the U.S. ♥ Baby in the U.S. ♥ 


今天他突奇來的瘋癲讓我抓狂般的
興奮





OMO! 你到底想說什麼?


好吧! 我也愛妳!
>>>貓澈又不是在跟妳說
(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