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幹幹幹幹幹幹!!!!!!!!!!!!!

完全崩潰.......

 

昨晚來了兩個客人...

看他們的樣子也只是在心裡亂猜測著他們是不是在一起

 

兩個人連在店裡晃了好久,終於男一來跟我說話了

連說兩次聲音都很小聲,我還"蛤..?蛤..?什麼?"

​結果男一跑掉了,我還納悶他是想幹嘛? 

之後又跑來一次問我 請問有沒有保險套

 

心理頓時

 

我​完全激動的帶男一去放保險套的地方

尼馬!!!!男二竟然已經站在那裏看了!!

重點....他抬起頭看我時.....襪操....超可愛的!!!!!!

重點...竟然臉紅了......(吐血

 

男一走過去看了看就拿了一個保險套就迫不及待的想拆開,男二還害羞的打了他說"還沒結帳啦"

尼馬....完全嬌羞!!!!

 

快速結完帳男一就快速的拉著男二走出去。

 

 

但沒多久男一又回來了....

又再拿一盒DOT快速結帳

 

 

瞬間我的內心   幹

 

​一種感覺,我要操死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