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創作人:悅‧瀴楓
 創作項目:自創歌詞
 創作類型:抒情
 歌詞/曲名稱:你說你很愛我

◣█████████◢


   詞 / 悅瀴楓
   曲 / 無

*你說你很愛我 卻是一種假裝的承諾
 是否我愛的太多 心才會如此的痛
 我真的真的不想只是一句隨便說說
 你說你很愛我 卻是一個深淵的掉落
 可不可以別再說 你喜歡這樣的我
 我真的真的不想只是一個假裝

 熟悉的輪廓 溫暖的雙手 我好想趕快自由飛走
 別再假裝對我說你很愛我 那牽強的溫柔笑容

#我不想再跟你一起走 我不想再和你手牽手
 偽裝的太多 時間都不夠 放開雙手讓彼此自由
 我不想再跟你一起走 我不想再和你手牽手
 太多的難過 悲歡的交錯 有話想說卻開不了口
 沒想到放開雙手竟是一種解脫

repeat *.#

 不要再對我溫柔 我會對你沉默
 明明心裡是她卻說愛我 這假裝只讓我的心好痛
 我不想要短暫的承諾 想要的是永恆的長久

repeat #.#

 曾經 你對我說天長地久
 如今 你對我說曾經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