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023] [ 在我深處的你*13兔]


深夜,是寧靜的。白色的屋子裡,傳出陣陣清晰明確的琴聲。
又是他了,每晚這個時候他會在彈琴。今天的他彈了很久很久...

「奎賢啊,怎麼不休息了?」男子輕輕走到他的背後,拍了拍他的背。

「哥。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奎賢淡淡的話,夾雜著一絲的傷悲...

「是為了晟敏?」男子看著眼前變得落寂的少年。

「今天...是他的生日。他會聽到...」少年把雙手輕輕放在鋼琴上,媛媛的彈奏自己創作的樂曲。

眼淚走出來了,彷彿要與樂曲交流似的。愈是彈奏、眼淚便愈要走出來...
複雜的心情帶著滿滿的掛念,促使少年的眼淚的走動。樂曲配合著淚水,

晟敏啊,你說你是最了解我的。現在你知道我很痛苦嗎?回來我身邊好嗎?
你很自私,帶走了自己,也把我的心一併帶走了...

十年前,在奎賢生命中出現了十二個重要的人。是疼愛自己的、是照顧自己的...
其中有一個人叫李晟敏,他愛著他...不理會身邊朋友的白眼,也要愛著他。
後來,他們的關係被公開了...他的家人反對他們來往...
但他不理會,因為晟敏已在他心的深處、他深深的愛著他,不會變...

曾經,晟敏為了他捱夜陪他看日出;
曾經,晟敏為了他冒險與人打架;

「奎賢。我的奎賢...」有人輕輕的叫著少年的名字,少年慢慢的張開眼睛。

「是你,晟敏哥!是你對不對?」像夢裡被白霧覆蓋一樣的影像出現在他眼前。

「謝謝你,你的禮物我聽得很清楚!我很高興。」晟敏臉上掛上了一個很幸福的笑容,慢慢的往後走。

「晟敏哥,不要走!求求你不要走~你就過不會離開我,會一直陪著我的...」奎賢哭了,哭得很慘很慘...

「不要哭!答應我要快樂下去,我會在那邊看著你,一定要快樂!我愛你奎賢~」晟敏望著無際的天空,慢慢的消失在空氣中...

「哥...我也愛你...為什麼要走?」奎賢跪在地上,看著天上的一顆像晟敏一樣向他閃閃發亮的寒星。

李晟敏。無論走到那裡,他對他的愛永遠都不會變。因為晟敏早已活在他的心裡。
在他的世界內,晟敏佔了很大的直間、位置...


2020年,某報章
「紅極一時的Super Junior,老小奎賢在愛人李晟敏的墓前自殺身亡。原因不明...」

在他的旁邊,同一份報章陪伴著他作出這重大的決定:
2017年,某報章
「Super Junior正式解散後,團員李晟敏發生嚴重交通事故身亡。」


作者 : Kilo110


轉 : Super Junior港臺後援會╬蓮╬ » 「文の殿· Article Show 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