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基於有些大大是剛踏進SJ的世界
有些暱稱可能不是很清楚
我稍微說一下

公主 - 希澈
庚寶 - 韓庚
十元 - 始源
250 - 銀赫

大概就是這樣啦^^

**************


我想事先聲明
最近各位大大們可能有看到
SJ要解散或是凍住的消息
關於這個事件
已經證實不是真的了

近日奎賢已經康復回來
SJ所有人都認真的投入籌備第二張專輯
(神童還因此決定要辭掉MC的工作)
希望各位妖精們要相信他們
繼續給予支持...

能夠推動他們前進的
就是我們這些支持他們的E.L.F.

SJ~Fighting!!!


另外
這個是在"superjunior☆forever - CY部落"節錄下來的
感謝內地飯的提供

1、
韓庚在廚房給毛巾消毒,希澈跑進來,
指著那不斷冒起的鍋子問︰『庚,那裡面是什麼?』
『毛巾啊﹗』庚回答。
希澈遲疑了一會說︰『我不知道毛巾也能煮湯哪﹗』

2、
韓庚︰『今天的報紙哪去了?』
希澈︰『我拿它包垃圾扔掉啦~』
韓庚︰『我還沒有看你怎麼扔掉了呢?』
希澈︰『這有什麼好看的,包的都是骨頭還有香蕉皮。』
韓庚︰『……』

3、
當韓庚收到一盆仙人球時,特特問他是不是希澈送來的。他回答說是的,並解釋說:他倆大吵了一架,希澈可能是把這送來以表歉意。
韓庚讓特特把卡片上的話念給他聽,那上面用很大的紅字寫著︰『坐在上面。』

1、
公主的傷沒有全好就要去滑雪。韓庚堅決不答應,公主坐在沙發上生氣。
韓庚︰『希澈啊﹗快把冰淇淋上的蒼蠅敢走,聽見了嗎?』
公主︰『不要…你不讓我滑雪就算了,難道也不讓它在這滑嗎?』

4、
公主︰『韓庚…考你一道題︰樹上有兩隻鳥,開槍打死一隻,還剩幾隻?』
韓庚︰『一隻。』
公主︰『笨蛋!另一隻鳥已經被嚇跑了……再問你一道簡單的。如果你答不對,小心屁股!聽著︰屋裡只有你一個人,我又進來了,有幾個人?』
韓庚︰『一個。』
公主︰『怎麼會是一個啊?』
韓庚︰『因為我被嚇跑了…』

5、
銀赫從來不幫東海做家務。
東海生日那天,他心血來潮地對東海說︰『你今天可以不用洗碗盤啦~』
東海喜出望外地說︰『真是太好了,謝謝你幫忙我。』
250回答說︰『你就留到明天在洗吧!!!』

6、
公主與十元一起路過一家高級飯店,裡面飯菜的香氣飄了出來.
公主:『你喜歡嗎?』
十元:『嗯~』
公主:『那好…我們再走一遍。』

7、
SJ正在錄音棚中錄歌。
有句歌詞十元和庚寶老是唱走音。
公主非常氣憤大喊:『笨蛋~讓我來示範給你們看。』
結果自己唱了5次仍舊走音…
公主:『看見了嗎?剛才你們就是這麼唱的…』

8、
公主:『我做了一個十分恐怖的夢…』
十元:『是什麼?』
公主:『昨天晚上,我夢見我吃掉了一塊巨大的巧克力軟糖。 』
十元:『這不是挺好的嗎?』
公主:『問題是,今天早上我發現枕頭不見了……』

9、
庚寶給了公主一塊巧克力糖球…
庚寶:『好吃嗎?』
公主:『嗯~』
庚寶:『這就怪了…為什麼貓和狗都把它吐出來了呢??』 


轉 : 台灣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