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特轟~~~
……(兩秒的停頓)特:咳咳,哥不是老了嗎,腰腿不好,這世道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連閃電都欺負老人。
我要快點回去告訴孩子們,這地方不能站,我受傷沒關係,傷到孩子們就不好了。

閃電(含淚看著特特離去的背影):今天看到天使了……




茄子轟~~~
……(兩秒的停頓)茄子:(抬頭指著閃電)你就是劈了我家特的閃電?你等著,我去找梯子,你今天肯定玩完。我讓你嘗嘗我强悍的男人的厲害!

閃電:好怕怕~~




恩赫轟~~~
……(兩秒的停頓)恩赫:(摸著被劈的爆炸頭一臉傻笑)嘿嘿,特哥說的是真的呢,這裡真的有閃電呢,呵呵呵呵

閃電:……




東海轟~~~
……(兩秒的停頓)海:(咬牙切齒狀)李赫在!!你個猴子敢騙我,你說你的爆炸頭是這裡弄的就是被雷劈的嗎???!!!

閃電:汗,當我髮型師?




兔子轟~~~
……(兩秒的停頓)兔:(笑的一臉溫柔)我家裡有我的雙節棍等著你……我回去拿來揍扁你!

閃電:那個……會導電的




13轟~~~
……(兩秒的停頓)
13:(笑的一臉腹黑)你今天劈我趙奎賢一下,來日我一定10倍奉還

閃電:(一滴冷汗滑下)好冷~~~




公主轟~~~
……(兩秒的停頓)公主:(不慌不慢的拿出鏡子)最近正想換髮型了,恩,這個不錯,沒辦法,人長的好看被雷劈了還是照樣好看~~(抬頭看著閃電一臉無辜狀)長得太好不是我的錯,我也很煩惱的啊~~~~

閃電:……




庚轟~~~
……(兩秒的停頓)庚:(摸摸後腦杓)原来韓國的閃電和中國的一樣厲害啊~~~(中文)

閃電:MO?再說一遍,我不懂中文!!




10元轟~~~
……(兩秒的停頓)
10元:恩?上帝,是你叫我嗎?

閃電:是我……




飯飯轟~~~
……(兩秒的停頓)飯:psp中……
閃電:……
飯:繼續psp
閃電忍無可忍了:喂!你被劈了!!飯(一臉茫然)等等,這局打完,别吵!

閃電:我錯了!




小旭轟~~~
……(兩秒的停頓)旭:(兩眼淚汪汪)這樣我怎麼見人啊,我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啊!!閃電:……嘴角抽搐狀

大頭轟~~~
……(兩秒的停頓)大頭:誰劈我!!我頭還不够大嗎?閃電:沒辦法,你頭大比較容易被劈到大頭:敢說我頭大?我最討厭别人說我頭大!你给我下來!我們單挑!!

閃電:(吐舌頭)有本事你上來啊~~




神童轟~~~
……(兩秒的停頓)神童:(嗅嗅)什麼味道這麼香???好香啊的烤五花肉啊!我想吃啊!!

閃電:阿富汗,那是你自己的手~~~

 

 

『 轉SJ蓮 』

轉:台灣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