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東海在要喂BADA的時候發現它不見了。於是,某海踏上了尋找他愛狗的艱辛路程。

晟敏:   

海:「哥,我的BADA不見了。」   

敏:(愣,無反應)「……….」   

海:(嚇)「哥,你怎麼了?」   

敏:(哭):「小海吖!我的南瓜也不見了!嗚…..T^T」   

海:(慌張):「哥…那,那我幫你先找南瓜吧!」(安慰,抱)   

敏:(啜泣):「恩..恩….好的…..」   

兩人找南瓜中……….

恩赫:   

海:「死猴子,我的BADA不見了!」   

赫:(愣)「東海,你剛剛說什麼?」   

海:(汗)「我說我的BADA不見了!」   

赫:(恍然大悟):「哦!你說的是那隻狗嗎?」   

海:(——||||):「對。」   

赫:(問)「你說它怎麼了?」   

海:(心:算了,我沒法和你溝通..)  

韓庚:   

海:「哥,我的BADA不見了。」   

庚:(隻聽懂了英文)「你是說那隻狗嗎?它怎麼了?」   

海:(汗,哥,你怎麼問的問題和赫在一樣——|||):「對,我說它不見了。」   

庚:(還是沒有聽懂)「你說它怎麼了?餓了?渴了?睡了?還是」【亂猜中…..】   

海:「算了,哥,沒什麼。」(言下之意:哥啊~你的韓文還需要加強。)   

庚:「MO?!」(一聽到對他不利的話就裝作聽不懂的某庚。)  

李特:   

海:「哥,我的BADA不見了。」   

特:「啊?!東海啊~我知道你很有愛心~會好好照顧動物~可是你也不能餓著它啊~以至於它都離家出走了!不可以這樣的知道嗎?既然決定養它,那麼就要好好照顧它呀!你知道狗餓了是會抓狂的。中國不是有個成語叫狗急跳牆嗎(庚:你啥時候學的…..)?如果它抓狂了我們整個SJ就完了,你知道嗎?所以為了成員的安全~我要擔起一個做哥哥的責任~~」   

海:(打斷)「哥,我知道了,我會好好照顧它的!」(心:我到底是來幹嘛的啊?)  

奎賢:   

海:「小賢,我的BADA不見了。」   

賢:「嗯,怎樣?」   

海:「那你幫我找找吧!」   

賢:(腹黑笑容):「哥,我剛剛好像看見你抱了晟敏哥哦…..」   

海:(狂汗):「呃,那什麼,你忙你自己的吧…..」逃  

始源:   

海:"始源,我的BADA不見了。」   

源:「什麼?那你一定是做了壞事,所以主要懲罰你,把你心愛的BADA奪走了,所以(油桶笑容)~~入教會吧~孩子~祈禱吧~主知道了一定會原諒你的!」   

海:(邊說邊後退)「是嗎…..」跑開(心:又又又!傳教了!)  

基範:   

海:(猶豫)「基範,我的BADA不見了……」   

範:(PSP中):「恩….」   

海:「幫我找找吧!」   

範:「嗯…嗯?」(抬頭,笑)   

海:「我說我的BADA不見了。幫我找找。」   

範:「好…..」   

忽然,PSP的顯示屏上出現了幾個老大老大的英文字「Game over!」   

範:(變卦,慘叫):「A-XI,李東海你死定了!」   

海(逃)  

希澈:   

海:「哥,我的BADA不見了!」   

澈:(大驚失色)「什麼?!好你個李東海,竟敢把你美麗的哥送你的這麼這麼這麼珍貴的禮物給丟了?(海:哥,你終於省略了你那一串形容自己的詞,不過後面MS….)你知道我花禮物多少錢,(海:我知道…)從哪裏買來的麼?(海:韓國…——|||)你知道我花了多少時間,幸苦的…..」   

海:「哥,我還是去問問別人吧!」(心:李特哥上身了?)   

澈:(望著飛速逃開的東海瞪眼吼)「A-XI!李東海你死定了!給我回來!信不信我用UFO砸死你!」   

海:(感歎)「我得死兩次了…..」  

強仁:   

海:(心驚膽戰)「哥哥,我的BADA….」   

強:(打斷)「這種小事別來問我!」   

海:(掙紮中…)「可是BADA它…..」   

強:(目光一淩)「你沒聽見我剛才說的話嗎?」   

海:(嚇)「是….」  

聲旭:   

海:「那個,兩位(不知該怎麼稱呼),我的BADA不見了!」   

旭:「誒?是嗎?東海哥!不是我!真的!藝聲哥可以作證!我真的沒有….嗚….」(邊說邊開始哭)   

聲:(慌張)「小旭你別哭~~我可以證明的!」瞪東海(你小子不想活了?)   

海:(驚)「那個…..我沒懷疑過你們!」   

旭:「誒?是嗎?」(停止哭)   

聲:(舒氣)「那沒事了吧?(不等東海開口)我們走了哦!」(你小子存心想破壞我們是吧?)   

旭:「哥~再見!」   

兩人飄然遠去。   

東海欲哭無淚。  

最後,東海來到了神童的房間,卻赫然發現神童正在用南瓜逗BADA…   

隨後,遠處傳來一聲怒吼:「申—東—熙!!!」   

其他11個人不約而同地抖了抖。呃。到底發生了什麼?



辛蒂瑞拉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