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注明---希澈家族-金希澈中文網 LOVECHUL.COM
轉於---金希澈溺愛委員會


題目:金英雲

雖然我想在為我做過很多的所有網站留言..
但是那樣做的話太辛苦了 所以請理解一下吧 用可愛的心


話很多問題也很多的音樂劇終於結束了
雖然感覺自己學習了很多東西
但是這次演出中獲得的最重要的是
英春
就是強仁

‘男人之間無法言語的 將憤怒的惡夢擊碎 就如同FANFIC出現的情節一般’
  也許大家會這麼想 但是

因為這個那個而產生很多煩惱 英春光擦眼淚就用掉了至少數十條毛巾..
高貴的記者們閉著眼睛將惡毒鋒利的話投降我們身心 儘管已經受傷的心 還是都充滿了(傷痛)
與形象不符合的兩個傢夥 得了憂鬱症 互相安慰著 一起喝的酒也至少有幾十瓶.

不管是這個方面還是那個方面 (這段時間)對我來說 都是讓我領悟到一些東西的重要時光


我們英春
把胳膊向裏面彎曲著..
雖然 我一邊抽他(巴掌) 一邊這個混蛋那個混蛋的罵著
然而不管在哪裏自己受到了傷害 也不會看見(他)亂發脾氣(-┏)
身材是跟南山似的 力氣也跟小牛一樣的(傢夥) 卻像個孩子一樣 很會告狀  呵呵
真是感情深重 眼淚也很多的 可愛的弟弟

XANADU

眾多的工作人員們和演員們真的辛苦了
對於個別的給予我鼓勵讓我提起勇氣的記者 也感謝你們
成為觀眾給予應援的飯們 大韓民國的各位 謝謝
啊.. 偶爾來的海外飯們也是 SONGU(韓文謝謝) ALIGADU(日文謝謝) XUEXIE(中文謝謝) KOUKUKA(泰文或者越南語 謝謝) BANGSA(外星語 謝謝) 等等

因為地球是圓的 所以常常外出的話 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孩子們 都將會相遇的

那! 現在還剩下 ‘因為喜歡’ 和 ‘飯’了!

‘飯’就是
‘Band Of Brothers' 簡稱
因為懶得寫成‘B.O.B' 所以就簡寫成 ‘飯’(-┏)


  各位BYE BYE (-_-)/

不要因為我隻在這裏留言而生氣哦
我們是一起的
就看著辦
共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