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盲目的要見我們,ELF本人們要做着自己該做的事遵守該遵守的事,不管怎樣遵守着的自由才是真正美麗的自由.(這句話細細體會的話很有深意....我一向佩服公主藏而不漏的深沉)

任何年輕人都不能以任何理由不讓自己積極的面對人生,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不相信自己站在最高處的人,别人是不會對你有期待的

在依賴别人之前先相信自己!

我希望妖精都要有自己的理想,希望你們隻是把我們當做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銳氣不要減!

其實不是我有王子病 ,是這個社會把我變成了王子

成爲藝人金希澈之前先要努力成爲品行端正的金希澈

幸福,因爲可以簡單的呼吸,呼吸停止之前沒有不幸

我們的正洙啊,真對不起,同身爲哥哥的我,一直沒有做什麽,我們的正洙真是辛苦了

TO 庚:謝謝你出生在這個地球上

(和庚)真的無國界之分,隻要用眼神交流就行了

我覺得真的幸運的是,在成爲成員之前,我們互相像兄弟和朋友一樣相處,我覺得,這很幸運。從我嘴裏說出這樣的話,真是不好意思------真得很感謝…

我住院的時候非常孤單,很辛苦,基範每天都會來醫院看我,也哭過…然後其他的弟弟也都來過…大家都很忙,所以覺得很感動,覺得應該好好待他們。我對他們的好,隻是他們對我的好的1% 。

如果我表現得不好,或者有瑕疵的話,不僅僅會聽到金希澈演技不好,沒有實力這樣的話,而是因爲如果我一個人的過錯,使得大家對成員們都沒有好的印象,我會 很傷心的,所以我現在希望聽到别人說......你們SUPERJUNIOR怎麽會有這麽優秀的成員啊,不僅金希澈還有其他12個成員呢......我做 MC的時候真的聽到了這樣的稱贊:金希澈這麽出色,其他的成員也都是這樣的吧~~說真的,聽到這個話,我心裏很滿足的,因爲成員們對于我來說都是弟弟。

SUPERJUNIOR就是SUPERJUNIOR,沒有誰能夠用自己的名字去替代它,SUPERJUNIOR也不能和其他的去比較。我們是 SUPERJUNIOR的固有角色。因爲我們SUPERJUNIOR的成員很多,大家看着我們在一起玩耍,在一起吵架,一起流淚,一起吃苦,卻還彼此珍惜......正因爲如此,我們SUPERJUNIOR才存在了下來......因爲我們是SUPERJUNIOR的成員,是一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