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特特:」唉,工作真累啊,成天就是睡覺.」(無話可說的茄子)
   2.公主:」我馬上就要到中國了,到了你通知我!」(庚寶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3.庚寶:」吃吃吃,就知道吃!走,吃飯去!」(原本還不好意思的肉肉,馬上笑的和霸王花一樣)
   4.大云:」依我看,你應該用蘋果紮著牙籤去吃!」(驚恐的小旭)
   5.茄子:」你現在要學會節約,快,用洗腳水去洗臉!」(特:」你洗給我看!)
   6.肉肉:」考的不錯,你鼓勵我後還得繼續努力啊!」(滿臉不爽的小13)
   7.兔子:(情景:兔子在軍訓的時候,趴在草叢裡抓到一個烏龜)班長:」你在幹什麼!」兔子情急之下大聲回答:」報告烏龜,抓到一個班長!」
    8.250因為學校樓高,所以每天不得不爬5樓才可以到教室.一天250氣喘吁吁的達到教室,他氣憤的對小海說道:」氣死我了!總有一天我也要讓校長爬爬嘗5樓的滋味!」(小海很長時間才明白過來)
    9.海妃一次中午和250回家,路過一家麵食店,海妃本來想說」中午是吃蒸包子還是花卷」結果卻說成了」是蒸花子還是包捲」,結果250笑抽.
    10.10元在講台上激情的演講:」我們要學習岳飛的精忠報國,就要和大奸臣蘆薈做鬥爭!」(台下一片倒)
    11.小旭有一次被大雲誤會後,最後終於澄清不是小旭所為,小旭熱淚盈眶的說道:」大象真白了!」(原意是」真相大白了」)
    12.范范在介紹10元的時候,很自豪的說到:」他個子不高也不矮,一米七六一下,一米八以上.」(10元相當鬱悶看著泰然自若的范范)
    13.小13在學校裡是籃球隊的主力,結果有一次因為大家起內訌,輸掉比賽.小13在總結經驗的時候哀歎到:」隊伍散了,人心不好帶了.」(以後再訓練的時候,大家都會說」人心好帶的」)



也許有的很冷啊
不過大家隨意看看
隨意笑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