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韓庚的小時候被其媽媽大爆料1.韓庚的三圍是?
84  2尺3   2尺8



2.韓庚什麼時候最煩人?
不吃飯不睡覺,去小朋友家聊天。



3.韓庚最後一次尿床是什麼時候?
1歲半。
(PS:庚媽爆料,庚寶不愛睡覺,所以這潛水大王不知潛到什麼時候!)



4.您最想要的兒媳婦是什麼樣的?可以接受歌迷麼?(問庚媽的)

如果當時那個年代允許多生,我就多生兒子,在座沒嫁出去的我都要。
現在隨他自己去。(主持:覺得歌迷的這種熱情怎樣?)當然非常感動。(主持:如果您的兒媳婦是一個特別特別狂熱的歌迷,您覺得怎麼樣?)我也喜歡。(主持說:“在座各位有希望了,好好表現大家” )



5.韓庚是如何跟你撒嬌的?

[MS庚寶很少撒嬌]  高興的時候,就是因為現在我們見面少,所以有時候一見面他就做鬼臉或者把臭襪子一脫說:“老媽,你給我洗襪子。”要不然就是把擤鼻子的紙給我說:“老媽,你給我扔了。”  [庚撒嬌還真獨特!] (主持:不會摟著說老媽我想你麼?)   有時候就(庚媽摟起主持人學庚寶撒嬌說) " 老媽" (主持人激動的大叫) 要不然拽著我到街上去逛街。



6.韓庚小時候幹過什麼傻事?

就是3歲半的時候,他特別好動,有一天我休息在院子裏洗衣服,他就在院子裏亂跑,我擔心他亂跑被汽車撞,那個門口就是大馬路特別寬特別寛,我告訴他不讓他亂跑,即使對面是幼稚園,他就在那想,這怎麼辦呀?  然後就回家帶上大蓋帽帶上,小軍裝傳上,把他爸爸的皮帶在腰上纏了兩圈,拿上家裏的小棒棒,家裏面有個小棒棒,就是我那個嚇唬他那個,就站到馬路道牙子上,一看有車來就……(庚媽學了個交警指揮交通的動作,庚寶應該也是那個動作 )就指揮。(主持:那會不會指錯?) 不會 ,他一看那邊來車就告兒人家往這邊,這邊來車就告二人往那邊。



然後那個我怎麼知道的呢?然後我們家那鄰居來了說:曉雲(MS是這樣說的,庚媽的名字?)你快看你們家韓庚,簡直太有意思了。有的司機停下來抱抱他,拉拉他的手,說我帶你轉一圈。 “那可不行”

轉自:super junior 湛藍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