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希澈和韓庚有了寶寶之後。。。(笑抽)

轉台灣論壇
轉寶藍星空

希澈和韓庚有了BABY以後···
(剛懷孕一個月)
公主:「哇塞,怎麼胖的那麼厲害啊————」
庚少:「是嗎?多鍛煉吧。」
公主:「嘿咻嘿咻!~~~~」(鍛煉中)
公主:「啊~~~~~~~~~~~」
庚少:「怎麼了怎麼了?」
公主:「我的腰圍竟然從一尺八增到二尺!」
庚少:「怎麼了?證明你變胖了啊。」
公主:「啊~!~~~~~~~~~~~~~~~」
庚少:「又怎麼了?」
公主:「我的體重竟然從45公斤增加到48公斤.!」
庚少:「還真得鍛煉了,親乃的。」
公主:「哦,真痛苦啊。我怎麼能胖呢?」
(2個月)
早晨
公主:「啊~~~~~~~~~~~~~」
庚少:「怎麼了?親耐的?」
公主:「我還是胖了啊,胖了2公斤。怎麼辦?」
庚少:「怎麼胖的這麼厲害?」
公主:「我哪知道,我去鍛煉了。」
公主:「啊~~~~~~~~~~」
庚少:「是不是腰圍又增加了?」
公主(表情及其猙獰):「增加了不少!!可是肚子有點痛..」
庚少:「是不是累了,來睡10分鐘。」
下午
庚少:「希澈,不是我說你啊,你從早上睡到下午,想餓死我啊!「
公主:「是嗎?我沒發覺INGzzzZZZZZ````````(繼續熟睡)
庚少無語、
3個月。
公主:「我又胖了!「
庚少:「你幾個月移怎麼一直胖啊?「
公主:「真是氣死人了!!!~~~~~~~~~~「
公主:「不行!增加運動量!每天大跑3個小時(做下決心狀)」
庚少無語。
公主:「啊~~~~~~~~~~」希澈應聲到地。
庚少:「怎麼了?怎麼了?」
公主:「肚子….好痛「
庚少抱著希澈把希澈放到床上。
庚少:「你要不要去醫院…」
還沒等韓庚說完話,希澈爬起來衝向廁所,一陣嘔吐聲。
希澈出來。
庚少:「希澈,你????懷孕了?」
公主:「好像是誒,去醫院吧。」
醫院回來,
公主:「誒,我告訴你XXOO的時候不要騎在我身上,容易懷孕,你後還不聽!」
庚少:「但是你騎在我身上我很不舒服啊。」
兩人無語。
4個月。
希澈挺著微微上翹的肚子,在向韓庚發脾氣,
公主:「你看看,我的衣服,都給你洗壞了!」
庚少:「希澈,聲音小點,我的耳朵‧‧‧」
公主:「好啊,你敢頂嘴?」
庚少:「偶的女王!你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公主無語。
5個月。
公主:「啊~~~~~~~~~~~~~~~~」
庚少:「怎麼了怎麼了?」
公主(抱著肚子):「他踢我,等他生下來的時候記著給我打他PP「
庚少無語。
6個月。
庚少:「希澈,你吃點吧,求求你了,你都1天沒吃了「
公主:「不想吃就是不想吃嘛!「
庚少:「你想吃甚麼?「
公主:「話梅,最好的很酸很酸的!」
庚少(望了望倉庫裡的幾大箱空的話梅箱子):「不要吧」
公主:「那我就甚麼都不吃!」
庚少痛苦中。
7個月。
公主暈倒了。
庚少:「啊~希澈,你別走啊,你走了我怎麼辦啊!」
公主:「我走哪裡?」
庚少頓時淚流兩行:「希澈,牆呢?我撞去。..」
8個月
公主:「我好辛苦啊‧‧「
庚少:「辛苦什麼?「
公主:「他老踢我。「
庚少做聰明狀:「你吞個玩具下去他就不會踢你了。「
公主當場口吐白沫
9個月
晚上8點。
公主:「我的肚子怎麼這麼疼啊!!啊~~~~~~韓庚!我是不是要生了?」
庚少:「哦…哦!要生了!小孩呢?」
公主:「快把我送醫院啊!真木頭!」
庚少做夢遊狀。
韓庚:「==我再睡會。「
公主:「睡你個大西瓜!「
庚少:「哦…」醒了)從床上跳起來。抱著希澈以雷霆萬鈞之力衝向醫院~!!!
母子平安。

轉Super Junior Stage

吞個玩具勒= =
庚寶你是吃到250的口水啦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