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文章..
但就可以自己想像了(如果真的有這集就好了)






童顏的脫線BOY金希澈 vs 來自中國的帥氣BOY韓庚

希澈:「庚啊……哥今天漂亮吧?」(公主假意手指粘了粘口水,得意地對著鏡頭梳理他那紅色的雷鬼頭)

眾人發出一片驚艷聲……(字幕:繼dream concert後,再一次出現的紅髮美少年!)
韓庚:(不好意思地笑)「當然了。但是……」(認真)「哥每天都問我們同樣的問題,不膩味麼?」(字幕:意外厲害的中國BOY!)(韓庚字幕:歉意~歉意~)
MC劉:(興奮)「難道希澈每天都要向弟弟們問同樣的問題?~~
HAHA:「原來他是把韓庚當做魔鏡了。」(認真地面對ANDY)「鏡子啊鏡子,我HAHA是不是全國最美的人?」(字幕:花美男HAHA的魔鏡是ANDY?)
希澈:(滿臉通紅,害羞地用右手做扇子狀)「當然了。(歎氣)你要是到了哥這個歲數,就能理解哥現在的心情了~~」(字幕:花美男也難逃歲月的洗禮……)
韓庚:「當然了。」(忍住笑)「所以每當哥問我,我都回答說哥很漂亮。因為……」
MC劉:(著急)「因為什麼?」
樸明秀:(皺起眉頭感歎)YA……韓語說得這麼好了,都會吊大家胃口了。」
希澈:(張大眼睛望著韓庚,可愛狀。字幕:期待~!期待~!)
韓庚:(低著頭傻笑,臉紅,用右手摀住胸口)「因為都是我的真心話~」
眾人一片尖叫……
希澈:(不可置信地望向鏡頭,滿臉驚喜)(字幕:突如其來的告白?)
希澈:(幸福)「當然了。其實我們韓庚才叫棒,長的帥,舞跳的好,又溫柔,又擅長做飯……」
沒等說完,已經被眾人又一波的尖叫淹沒……
(字幕:久違了的粉紅羅曼史,難道今天要驚現一對男男CP?)(屏幕上開始撒花瓣,背景音樂響起:Miracle) MC劉和虎東激動地抱在了一起。slobi:(自言自語)「真讓人嫉妒啊,我也想要那樣的男朋友。」
樸明秀:(淘氣地用手抓飄落的花瓣)
韓庚:(害羞地清了清喉嚨)「當然了。」(忽然假裝落寞)「那哥為什麼對基范更好呢比起對我?」(字幕:無厘頭的庚式韓語?……)
HAHA:啊呀,真的傷心了……  
希澈:(猛搖頭。字幕:冤枉啊~冤枉啊~)  
韓庚:「哥給貓起名叫希范。每次一回宿舍就一個勁地喊,『希范啊~~我家的希范在哪呢~~ 』」(半蹲,學希澈一手插腰,一手放在臉邊做爪子狀。字幕:害羞~害羞~)
眾人狂笑……
希澈:(臉紅,捂嘴偷笑。字幕:這樣的韓庚第一次見到吧)(字幕:擋不住的模仿達人韓庚)
韓庚:(直直地看著希澈)「哥嘴上喊著希范其實心裡喊的是基范吧?」
虎東抱住MC劉心痛地尖叫
ANDY:(興奮。字幕:有好戲~有好戲~)
(字幕:金希澈史前巨大危機!!)  
希澈:(預言又止)
MC劉:「要說『當然了』,不然就輸了。」(字幕:壞心眼~壞心眼~)
希澈:(害羞地跨前一步,摀住韓庚的耳朵)「當然了。
眾人尖叫^^^^^^
HAHA:(激動)啊~鍾國哥的絕招!
希澈:(面對鏡頭表情管理,隨後雙眼無辜地看著韓庚)「難道說,庚為這個吃醋了麼?」
眾人又一波尖叫 (屏幕上又開始撒花瓣,音樂:Miracle)樸明秀:(又開始淘氣地用手抓飄落的花瓣)

韓庚:(害羞地背過身傻笑)「啊,我聽不懂啊~我是外國人……」
虎東:你老家不是在江源道麼?)(字幕:難道中國BOY就此認輸?)
MC劉:(正想舉手)
韓庚:(臉通紅)「當然了。但是,哥你有見過這個麼?是始源教我的
MC劉:(異常好奇)「哦?~」
solbi: 「呀?」(驚訝地摀住胸口)
韓庚:(像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前跨一步,拉住希澈的手,學10元撒嬌狀)「哥~~BOBO嘛~」
眾人瘋狂……  

希澈:(瞬間變成立正的番茄)
(希澈字幕:KNOCK DOWN )
韓庚:(開心地擁抱希澈)
希澈:(對著鏡頭)「始源你個壞小子……」

轉SJS


轉 : 台灣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