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 :  ★閑‧B*╤  

說故事者簡稱故


<利特篇>
故:很久很久以前~~在安平時代~~有一個無臉女...

特:天阿!!!沒關係!!我是天使,天使有拯救蒼生的責任
     讓我做時光基回去拯救他吧!!

故:...............(傻眼ING)
 

 <公主篇>
故:在一個深夜裡,出現了一個無臉女...他....

公主:哎呀!就說馬!!一定是我長的太美了
         所以他不好意思跟我比,就把自己變成什麼無臉女...

故:...不是...痾...他是因為怨恨才....

公主:算了吧!幫我跟他打聲招呼"bang sang!!"

故:= =""流年不利瘋子多......

 

 <強仁篇>
故:很久很久以前...流傳著一個恐怖的傳說...在午夜12點...

強:哼哼哼!!說什麼恐怖故事阿你!!小心我把你揍飛!ˋ ˊ+++

故:對...對不起....(((逃

強:利特哥~~他欺負人家~~~嗚~~((淚奔

 

 <韓庚篇>
故:某天深夜...在一間公寓裡...傳來了一陣尖叫聲..

庚:恩恩恩!!繼續講繼續講!!!(眼睛瞬間雪亮*ˇ*)
     你都不知道我最愛聽恐怖故事了!!尤其是關掉電燈然後.......
                 (講了一大串= =)
故:......=口="".......(被嚇死中.......)


 
 <藝聲篇>
故:突然!碰一聲!!!!!!!阿~~~原來是~~~~
  
藝:阿~~~救命阿~~~拉拉拉~~~(優美的歌聲)

故:哇!!!拍手拍手!!!

 
 
 <兔童篇>
故:在一家餐館裡...有一對邪惡的夫婦...他們..

兔子:專賣南瓜嗎?!˙ˇ˙!!是不是??

神童:不是不是!!!通常這時候都會賣五花肉!!!

兔子:我說是南瓜就是南瓜!

神童:五花肉拉!!你有常識一點好不好!!!

兔子:快點!說故事的!你快說是五花肉還是南瓜!(凶狠的盯著....)

故:...(汗)...這...這個...依據故事情節...是賣人肉叉燒包...

兔子:嘎?????你說啥!!!!想死阿你!!!(揍)

神童:其實插燒包也不錯拉(喃喃自語)

故:...冤枉阿~~~~~


 
 <東海篇>
故:在深夜裡,一攤小吃店中有一位老婆婆...

海:我知道我知道!!這聽過!轉過來是無臉女對不對!!
     哈哈哈~~~我就知道阿!!!

故:冰雪聰明...竟然拆了我的梗

海:哈!小case!還有阿,警告你喔!我家老公怕這個,你要是敢跟他說
     你 就 死 定 了

故:是...是...小的不敢

海:看著我的眼睛說!!!(凶狠樣)

故:是!!!!(os...SJ都是怪咖嗎????可怕死了!!)

 
 
 <250+東海篇>
故:在一個偏僻的山上,有一個極少為人知的村莊,那個村莊裡住著...
 
250:阿~~~不要再說了~~~
 
故:(奸笑)然後阿….
 
250:老婆~~~有人恐嚇我!!!
 
海:啥!!你你你!!剛剛不是警告過你不要跟他說了嗎!!!還來阿!!想死嗎?!
  BADA!!去咬他!!!    
      (凶狠….)
故:對…..對………對不起…(逃跑中…os:好可怕的太太)
 
海:真是的!死赫在!!不是跟你說要堅強點!!你這樣要怎麼當我們赫海的爸爸!!!
 
250:啥?????你懷孕摟!!!!快快快!!我聽聽看!!
         (甜蜜蜜……………….非禮勿視)
 
 
 
<起範篇>
故:平安時代中,流傳著這樣一個傳說,當你子時十一個人走在路會遇到.....
     無   臉   女
起:喔…(放下PSP)你說錯了,根據XXXX上指出,無臉女其實是幕府時代慘死
  或被侵害的婦女死後的…….(資料豐富阿…=     =””)
故:是是是~~~小的回去研究再來
 
起:恩,快走吧!我要繼續玩PSP了
 
(果然是起範…可怕的驚人智商..聰明的小鬼)
 
 
 
<十元篇>
故:在一座很偏僻的小村莊裡…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案件
 
十元:噢!真不幸阿~~~願上主保佑他們,願他們能得到天使的眷顧,願…
 
特:???有人呼喚天使嗎?!
 
故:=     =傻眼…..
 
十元:這位兄弟,你也是罪人,你必須請神赦免你的罪,只要你……(撈撈刀刀…)
 
故:=     =我乾脆自殺好了!!!阿~~~~~
 
 
 
<厲旭篇>
故:很久很久以前…
 
旭:嗚~~好可怕喔!!!
 
故:嘿黑~~~很久很久以前~~~
 
旭:(發抖)嗚~~~別再說了拜託你~~~(萌***)~~大云哥~~~
 
故:乖乖吼~~~不哭不哭~~~我不說了吼~~~乖乖^   ^
 
旭:真的嗎???謝謝你…^口^   大叔~~你是好人˙ˇ˙(萌笑…)
 
故:不會拉~~要乖乖喔!以後誰欺負你跟我說!^口^
    (被感化拉~~~~=ˇ=””)
 
 
<圭賢篇>
故:在一個幽靜的夜晚~~~
 
13:嗯
 
故:出現了…….
 
13:好啦好啦!你不要再說了拉!!!前面12個哥哥們不都被你唬過了!!!???
   說真的你不會口渴或心酸嗎??他們很四次元吧~~~
 
故:嗚嗚嗚~~~你終於能體會我的苦心了!!!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拉~~~
   這是怎樣的一個團體阿~~~放我一馬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13:是吼~~~對馬!!!就跟你說不要欺負我的哥哥們拉!!!是不是!!!
   (威脅中!!殺氣阿.)欺負小旭旭,又害東海和250差點吵架,又讓10元
   哥起肖!你知道他多難治療嗎??!!!我又要聽他們瘋言瘋語一堆!!.....
         (狂念=         =””)
故:>     <””我知錯了拉~~~拜託~~~放了我吧!!!
 
 
於是…….說故事的就住進了精神病院………
  


轉 : 台灣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