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哥,永遠都看不到我嗎? 

 哥,我真的累了,等不起了 
 
 哥,要幸福啊! 
 
 哥,一切都晚了,還有機會嗎? 

 「幹什麼呢?」一大早李特走進廚房倒水看見麗旭也在問 
 
 「哥,你怎麼起這麼早,要喝水啊。來喝杯蜂蜜水吧。」麗旭回頭笑著對李特說 
 
 「怎麼想起做這個了?」李特接過杯子喝了一口,不是太甜,但也不淡,不涼不熱,好喝極了 
 
 「啊,突然想喝的。」麗旭低下頭說 
 
 「想騙我?為藝聲準備的吧?」李特直接問 
 
 「哥,你怎麼。。。。。。」麗旭驚訝的抬起頭 
 
 「你撒謊的時候臉馬上會紅,表情不自然,藝聲最近總說嗓子不舒服,我是隊長我能不知道。」李特回答著,麗旭不說話了 
 
 「多上時間了?」李特問 
 
 「十分鐘。剛太好的。」麗旭說 
 
 「誰問你這個了,麗旭喜歡藝聲多長時間了?」李特真服了麗旭的單純。 
 
 「四年了。」麗旭小聲回答 
 
 「那是從出道到現在,很久了,小旭啊,你怎麼想的,讓藝聲知道嗎?」李特又問 
 
 「別,不要讓藝聲哥知道,只要他幸福就好。」麗旭又低下頭不說了 
 
 「小旭。」李特想繼續開口 
 
 「哥,我把蜂蜜水送上去,大家都要起來了。」麗旭沒有讓李特繼續說,拿起杯子上了樓 
 
 「咳咳。」李特聽見聲音回頭看去,希澈站在門口 
 
 「我們的希澈怎麼起這麼早?美容覺睡飽了?」李特笑著問 
 
 「我是起來去洗手間,小旭他。。。。。。」希澈倚在門邊意味深長的問 
 
 「你都聽見了,聽他的語氣,你知道小旭的性格,不想說,逼死他都不可能。」李特也歎了口氣 
 
 「他和我們不一樣,我和韓庚,你和強仁是經歷了很多才在一起的,恩赫和東海,始源和基范,晟敏和奎賢都是互相喜歡,可藝聲的麗旭呢,唉。。。。。。」希澈也歎氣了 
 
 「出道前的官配,一定下來麗旭就特別高興,可是回報了什麼?看了我們要找小旭談談了。」李特說完看看希澈 
 
 「我的外套哪去了?」東海在樓上大聲喊 
 
 「我的MP4也不見了?」奎賢站在樓上也大聲說 
 
 「我的PSP。」基范走下樓自言自語的說 
 
 「吵什麼,一大早,都睡夠了!」希澈對著樓上大吼一聲,全安靜了 
 
 「東海你的外套在陽台晾著,奎賢的MP4不是在客廳充電嗎?基范啊,你的PSP昨天不是拿去修了嗎?」李特走出廚房對樓上喊道,手裡端著杯子 
 
 「哥,謝謝你的蜂蜜水。」藝聲正從樓下下來,走到客廳,拍了拍李特的肩膀笑著說 
 
 「什麼?那。。。。。」李特剛要開口被希澈阻止了 
 
 「特,你在這兒,什麼東西?」強仁跑下樓攬過李特,李特把杯子遞給強仁 
 
 「給你喝吧。」李特抬頭看見麗旭站在二樓,輕輕搖了搖頭,李特心裡明白,沒在出聲。

 

 

朵米首站 * 哈 韓 ˇ日 王 道 ╯o+0┼-------------*

轉載著名哈 韓 ˇ日 王 道

轉金麗旭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