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
 
 「你還不知道。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李特,晟敏做的,都是麗旭做的,蜂蜜水,南瓜粥。」希澈終於爆發了,藝聲呆呆的聽著

 「四年了,小旭喜歡你四年了!」希澈繼續說著

 「希澈,麗旭說不要。」李特拉住希澈

 「告訴他,藝聲哥應該知道。」基范也站起來,藝聲看著其他人

 「說清楚。」藝聲問到
 
 「小旭一直默默喜歡你,而你呢?」希澈甩開李特的手走到藝聲面前
 
 「天啊,不會吧。」恩赫大叫一聲,幾隻一起回頭,正好看見麗旭抱著H,在他臉上親了一下

 藝聲望著屏幕,心終於開始疼了,難受了

 「什麼感覺?小旭看見你親女嘉賓時的心裡和你是一樣的感覺,比你還疼。「希澈說

 「還記得麗旭在化妝間推了你一下,你對他特別凶。「晟敏也開口說,藝聲會想著

 「那是因為牆上有個釘子,他怕釘子弄上你,才推了你,而你呢?」晟敏也說了

 「麗旭哥的手被劃傷了,而你呢?看見他的傷才問了一句,什麼都沒有。」基范接著說

 藝聲呆呆的聽完一切

 「給他看看。」希澈叫著李特,李特把一張紙遞給藝聲

 「上面是麗旭的字跡,你應該認得,寫的全是你的喜好。」李特說,藝聲看著紙想起麗旭的笑臉

 「這是麗旭臨走前給我的,我看該是時候給你了。」希澈從衣服裡拿出麗旭給他的信

 TO:藝聲哥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放棄了,哥小旭累了,等不起了,小旭是那麼喜歡你,可是我卻感覺不到你對我感情,等不到你的對我的話,太久了,久到我都記不起是什麼時候愛上你,第一次看見你就喜歡上了你了,一直到那一刻,但現在。。。。。。我想會有一個人會像我愛你一樣,愛著你,哥要幸福啊!
 FROM 麗旭

 「麗旭,不要這樣。」藝聲終於感受到了,感受到麗旭對他的愛,可是還來得及嗎?才發現原來他一直也喜歡麗旭

 「我不會允許你和麗旭在一起,不會。」希澈生氣的拽過藝聲大聲說

 「鈴。。。。。。。。」希澈的手機響了起來是韓庚打來的

 「喂,韓庚這麼晚打來電話,怎麼了?」希澈接通電話,韓庚吞吞吐吐的說

 「希澈啊,小旭出事了!」

 

 

朵米首站 * 哈 韓 ˇ日 王 道 ╯o+0┼-------------*

轉載著名哈 韓 ˇ日 王 道

轉金麗旭貼吧 -http://tieba.baidu.com/f?z=487211540&ct=335544320&lm=0&sc=0&rn=50&tn=baiduPostBrowser&word=%BD%F0%C0%F6%D0%F1&pn=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