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大學生樣子的女生結伴走過來,來到樸正洙前面,她們掛上寫有自己名字的工作證,寫上工作的日期、時間及會員編號。
  「晚上好。」那兩個女生緊張地說。
  「我是雯雯。」
  「我是文清。」
  「文清你是第一次來吧?」崔始源問,他好像沒有見過她。
  「對。」文清小聲地說。
  「那雯雯,你教她怎樣做吧。」金希澈說。
  「沒問題!」雯雯說「走吧,我們去工作了!」
  
  看著那兩個女生努力地收拾,而他們就坐在這裡聊天,李晟敏有點不忍心,於是站起來想去幫她們。
  「你別去,這樣她們反而更忙的。」申東熙用塞的方法吃著水果,西瓜汁都流到桌上。
  「怎會呢?」李晟敏走到桌子旁。
  在李晟敏碰到桌上的盤子前,雯雯飛快地把盤子拿走,不讓他碰到。
李晟敏去抹桌子,文清搶先抹好了。如此,李晟敏試了三四次,都給那兩個女生搶著做好了。兩個女生因為要搶在李晟敏前做好,反而更累了。
  「晟敏,好了!過來吧!你令她們更忙了!」樸正洙揮著手說。
  「為什麼她們不給我去幫他們?怕我笨手笨腳嗎?」李晟敏走過來有點失落地說。
  「不是你笨手笨腳,這是她們的規矩。」金英雲說,「如果你去幫忙,她們下次就不能來了。」
  「為什麼不可以來?」李晟敏問。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金英雲說,因為都是FAN CLUB會長決定的「來來來,大家一起喝一杯慶祝你們加入…」
  「基范,跟哥喝一杯!」金英雲說。
  「晟敏,你也喝吧!」樸正洙在他的杯內倒滿了酒。
  「可是我不會喝酒。」一小杯啤酒他就會醉倒。
  「今晚那麼高興,怎麼可以一點也不喝?」金英雲舉杯喝光。
  「這是赫宰哥弄的飲料,酒味不會很重。」金厲旭勸他喝。
  李晟敏望向李赫宰的那邊,他跟李東海不知在玩什麼遊戲,玩得不亦樂乎,沒有注意到李晟敏詢問的眼神。看似沒有什麼酒量的金基范大口大口的喝著,李晟敏小嘗了一口,覺得還好,於是放心喝下去。

  「我們收拾好了。」一個女生走到樸正洙旁,小聲地說,遞上一本小小的記錄冊。
  「雯雯、文清,辛苦了。」崔始源在她們的記錄冊上簽名。
  「我來了五次了…」雯雯開心地說,文清露出羨慕的眼神。
  「那你有什麼要求?」樸正洙微笑地問。
  「我想他們兩個,」雯雯指著李晟敏和趙奎賢「用我的手機拍一張兩人的自拍照。」
  「我?」趙奎賢覺得有點奇怪。
  「看她們每天做得那麼晚,你就依她吧!」樸正洙把雯雯的手機給趙奎賢。
  趙奎賢接過手機,拉過在一旁的李晟敏,一手搭在他的肩頭,另一手拿著手機開始拍照。在拍的一剎那,李晟敏突然在趙奎賢的臉上親了一下。
  「嘩!!!」兩個女生興奮地尖叫著。
  「再拍一張好了。」趙奎賢說。
  「不!這一張就好了!」雯雯把手機搶過來,怕趙奎賢把這一張珍貴的照片刪除了「明天見!」拉著文清離開。


**--------------------**

 兩個女生離開後,除了李東海及李赫宰還在吵吵鬧鬧外,大家都靜下來看著李晟敏。
  「你幹什麼?」趙奎賢不滿地問,用衣袖擦著臉。
  「奎賢,哥想親你~」李晟敏抱住趙奎賢,又想在他臉上親。
  趙奎賢摔開李晟敏,李晟敏往旁邊的韓庚靠去。
  眼尖的金希澈在他碰到韓庚的時候,搶先擋在韓庚前,所以李晟敏抱著的是金希澈。似乎是誰都沒有所謂,李晟敏在金希澈懷中磨磨蹭蹭,手在金希澈身上輕摸。
  「哥,你好像女生哦!」李晟敏在金希澈的臉摸來摸去「哥,我的皮膚好不好。」又拉著金希澈的手摸自己的臉。
  「好嫩哦!」金希澈說,李晟敏的臉粉嫩粉嫩的,好想咬一口。
  「希澈!」韓庚說,他看他真是想咬李晟敏的臉。
  「不會的…」金希澈白了韓庚一眼。
  「好可愛!」樸正洙看到李晟敏的樣子,伸手來要抱「晟敏,來哥這裡。」
  「正洙哥?」李晟敏發現樸正洙靠近,於是伸出手去讓他抱。
  「晟敏,來親一個!」樸正洙指著自己的酒渦。
  「哈哈~鍋鍋酒!」李晟敏用手指輕輕的劃過樸正洙的酒渦。
  「基范,你一定比奎賢小!鍾雲哥,我剛剛聽到有人叫你大頭哥,奇怪,你的頭又不大!始源,教我長高好不好?」李晟敏語無倫次地說。
  「晟敏!」李東海和李赫宰想叫申東熙一起玩,可是大家突然安靜下來,於是轉過頭去,看到李晟敏的樣子。
  「晟敏怎麼了?」李赫宰問。
  「小赫~小海~」李晟敏說,聲音聽上去像呻吟。
  「小海?小赫?」金厲旭問。
  「他在叫我們小時候的乳名…晟敏喝醉了吧?」李東海聞到李晟敏身上淡淡的酒味。
  「他只是喝了一點點…」金厲旭說,沒有告訴他們,自己一直偷偷在李晟敏的杯內加酒。
  「小敏,你喝了多少?」李赫宰問。
  「一杯也沒有~對了!我要再喝!」李晟敏在桌子上找杯子。
  「不要再喝了!」崔始源把他的杯子移開。
  「我要喝!」李晟敏嘟起嘴巴說,眼眶充滿淚水。
  「你就給他喝吧!」樸正洙抹著李晟敏的眼淚說,他最怕看到別人哭。
  「給他吧!如果你不依他想的給他,他會打人的!」李東海說著離開李晟敏一點。
  「不會吧?」金英雲說,李晟敏現在的樣子,怎樣看也不像是會打人。
  「真的!還會使雙節棍!」李赫宰東張西望,想看看附近有沒有帶雙節棍。



**--------------------**

「我叫東熙哥幫你拿酒來。」金基范走到李晟敏身旁說,向申東熙使了一個眼色,申東熙會意地走向酒櫃,裝作在找酒。
  「我要你陪我喝~」李晟敏說,抓住金基范的手。
  「好!好!陪你喝,等東熙哥找到我收好的酒後,我陪你喝。」金基范說。
  「還是現在就把他帶回家吧!」崔始源提議。
  「對呀,他再喝下去,就會動手了。」李東海說。
  「小敏,奎賢病了,你去親親他吧!」金厲旭哄他說。
  「奎賢?」李晟敏瞪大眼睛問,掙扎著爬到趙奎賢面前。
  「你…」趙奎賢想叫李晟敏走開,可是看到李赫宰用力地搖頭,於是沒有說出口。
  「跟奎賢回家好嗎?」李赫宰問。
  「可是我還想喝~」李晟敏望著酒櫃。
  「小敏不是要照顧奎賢嗎?」李東海說「奎賢要回家休息了!」
  「對哦~我來照顧你~」李晟敏抱住趙奎賢不放。
  「我用車送你們回家吧!」樸正洙說。
  「叫鍾雲用車送你們吧!」金希澈說,故意忽略樸正洙的話。
  「我要用車送你們回家!」樸正洙大叫。
  「我說…正洙,你下午把車送去做檢查了。」金英雲說,他們剛剛去簽約的時候是自己駕鍾雲的車去的。
  「好!」金鐘雲拿出車匙。
  「我不要~」李晟敏大嚷「小敏不要坐車!」
  「好!好!小敏乖,不坐車!」李東海拍著李晟敏的背。
  「真的不坐車?」李晟敏問。
  「不坐,跟奎賢走路回去。」金厲旭說。
  「好~」李晟敏開心地像樹熊般抱著趙奎賢。
  「你不下來,奎賢怎樣回家?」崔始源試著把他們分開。
  「不要!」李晟敏撒嬌地說,忽然揮拳打向崔始源。
  「好險!」崔始源靠著敏捷的身手避開了李晟敏突如奇來的一拳。
  「我早說過他很危險!」李東海說,不敢太靠近李晟敏。
  「那你抱著他回去吧!」金英雲說。
  「抱他回去?」趙奎賢不可置信地說,他怕自己還沒有抱他五分鐘,自己就先累死了。
  「他又不讓其它人抱,又或許你們就這樣在這裡待一晚吧。」金英雲說。
  「我抱…」趙奎賢無奈地說。
  「要不要我送你們回去?」崔始源問。
  「不要!」李晟敏再次大叫。
  「我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走回去應該大概十五分鐘左右。」趙奎賢說,他不想再聽到李晟敏的尖叫了,他覺得自己的耳膜快破了。
  「晟敏,下來,我背你!」趙奎賢對李晟敏說。
  李晟敏聽話的下來,跳上趙奎賢的背。
  「不要跟來了!」趙奎賢對著想跟他們一起回去的人說,他只想低調的回去。背著一個男生已經夠引人注目了,還要加上十幾人一起走,想不吸引途人的注意也難。
  「你真的要小心一點!有事打給我!」樸正洙說。
  「你打他電話,叫我聽就好。」金英雲說,拉著樸正洙回家。
  其它人各自回去,趙奎賢背著李晟敏走路回家。


**--------------------**

「你不要亂動!別親我!」趙奎賢背起李晟敏在回家的路上說。
  李晟敏在趙奎賢的背上,用力地啜吻著他的脖子,手不安份的摸著他的胸口。
  「不要再親我了!」趙奎賢背頸又濕又黏,全都是李晟敏的口水。
  「不要脫我衣服!」趙奎賢說,李晟敏像是沒有聽到趙奎賢的說話,笨拙地解著趙奎賢的鈕扣。
  趙奎賢再也按捺不住,用力摔下李晟敏,李晟敏跌坐在地上。
  「奎賢~」李晟敏抓著趙奎賢的褲管說。
  「你休息一會,自己回去!」趙奎賢抽回褲管,反正前面就是他們的家。
  「我要抱!」李晟敏張開雙手,想他過來抱他。
  「你自己回去吧!」趙奎賢轉過身來回家去,留下李晟敏一個人坐在地上。

  「奎賢~」李晟敏想爬起來,可是力不從心。
  「你不就是今天揍我的那個人嗎?」一個男人見到李晟敏坐在地上,想站起來也不行的樣子,於是悄悄接近。
  「你是誰?」李晟敏看的東西都模糊一片,沒有看清潔眼前的是誰,只是覺得這聲音聽上去很煩厭。
  「你不要過來!」李晟敏感覺那男人的手向他摸過來。
  「看你醉的,你的朋友呢?」那男人把手縮回,東張西望地說。
  「走了。」李晟敏老實地說。
  「我帶你去找他們,好不好?」那男人露出淫蕩的笑容,只要他醉了,就不能出手反抗,他就可以為所欲為了。
  「真的嗎?」李晟敏天真地問。
  「真的,你跟我過來。」那男人說。
  李晟敏在地上休息了一會,勉力地站起來,跟著那個男人來到不遠處幽暗的小巷。小巷非常陰暗,就算是早上也很少人經過。
  「奎賢呢?小海呢?」李晟敏努力張開眼睛問。
  「他們等一會就到,你覺不覺得天氣有點熱?」那男人不懷好意地說。
  「是有點熱。」李晟敏扯著衣服說。
  「那都脫掉吧!」男人邪惡地說。
  「好。」李晟敏一顆一顆地慢慢解著鈕扣,不一會,露出一大片雪白的胸膛,男人再也忍不住,把褲子脫掉,把李晟敏推倒在地上。
  「奎賢呢?小海小赫呢?」李晟敏對撲向他的男人說。
  「沒有!」這檔兒,他還管他什麼賢赫的,當然是美色要緊,於是隨口亂說,伏在李晟敏的脖子吸啜,用左手在他身上亂摸,一邊用手解他褲子的拉煉。


**--------------------**

「這麼晚回家,很危險的!」趙奎賢回家時,樓下的大媽跟剛回來的兒子說「你知不知道這附近有很多色狼的。」
  「拜託,我18歲了,而且我是男的,色狼也不會看上我吧?」兒子說。
  「那個是喜歡非禮男生的色狼,你長得秀氣,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大媽說一邊關上門一邊說。
  趙奎賢望著那個男生,雖然一副瘦弱的樣子,可是勉強只能說清秀。忽然一個不安的念頭閃過「李晟敏的娃娃臉不會招來色狼吧?」
  「不會的…」趙奎賢搖搖頭,阻止自己胡思亂想,掏出鑰匙把門打開。
  等了十分鐘,李晟敏還沒有回來,他剛剛丟下李晟敏的地方離家不過是三分鐘路程,就算爬也該爬回來了。
  「這麼久也沒有回到?不會真是有色狼吧?」趙奎賢想起剛剛李晟敏醉倒後,隨便讓人抱的樣子,想像他向色狼投懷送抱。
  「真麻煩!」趙奎賢穿上鞋子去找李晟敏。
  
  「李晟敏!」趙奎賢來到他剛剛丟下李晟敏的地方,沒有發現李晟敏。
  「不會真的被色狼…」趙奎賢有點自責地說,早知道就背他回去好了。
  「你有沒有看到一個可愛的男生經過?」趙奎賢問坐在附近賣小吃攤的老伯。
  「沒有!」他要招呼客人,沒有時間去留意其它人。
  「我好像看到一個男孩跟著一個男人走了過那邊。」一個客人指著小巷的方向說。
  「謝謝。」趙奎賢立刻向著那方向跑去。
  在經過暗巷前,隱隱約約聽到李晟敏的叫聲和哭聲,心中一緊,於是趕快跑進暗巷。
  
  「晟敏!」他預想李晟敏衣衫不整的坐在一旁哭泣,可是事實卻是,一個褲子褪到一半的男人,倒在地上哭泣,而李晟敏的拳頭雨點般向那男人身上招呼,口中不知在念些什麼。

  八分鐘前
  「沒有?」那個男人一邊在他身上亂膜一邊說。
  「沒有?我要!」李晟敏伸出腳,用力的踩向那男人的重要部位。
  「嘩!」亳無預兆的一腳,那男人痛得彎下身來。
  「我!說!我!要!他!們!」李晟敏一字一拳地打向那男人,那男人只能用手抱著頭。
  「給!我!小!海!」李晟敏又是一字一拳地說「我!要!小!赫!」
  「好!好!別打了!我帶你去找他們!」那男人左臉中了一拳,辛苦地開口說,想不到他喝醉了之後的力量比下午打他時還要大。
  「你!騙!人!」


**--------------------**

「晟敏?」趙奎賢想往前阻止,可是李晟敏的拳頭亂揮,他也不敢走得太近。
  「救我!」那男人懇求說。
  「晟敏!我在這裡!」趙奎賢大聲說。
  「奎賢?」李晟敏聽到趙奎賢叫他,於是停下手來。
  「奎賢~你來找我了~」李晟敏開心地撲進趙奎賢的懷裡。
  「你沒有事嗎?」趙奎賢把李晟敏推開一點,上下的打量著他,只見李晟敏的衣鈕打開了一大半,雪白的頸有數個吻痕,幸好褲子還是整整齊齊穿在身上。
  「奎賢,小海小赫呢?」李晟敏再次投進他懷裡問。
  「不在。」趙奎賢說,看著那男人的眼神充滿計算。
  「你死定了!」那男人心想,他剛剛就是說了句「沒有」,就被李晟人打得快死了。他一動,被打過的地方就劇痛,說不定肋骨已經斷了,所以沒有起來逃走。
  「奎賢,我要小海小赫!」李晟敏撒嬌地說。
  「好!好!你先坐在這裡等我一下。」趙奎賢把李晟敏的頭髮弄亂,把他的衣服扯破一點,讓他坐在那男人旁。
  「不要走!」李晟敏拉著趙奎賢不放。
  「我一會就回來。」趙奎賢甩開李晟敏的手「如果你動,我就不帶你回家。」
  李晟敏點點頭,乖乖地坐在男人的身旁。男人叫苦連天,想叫人來救他,又怕驚動李晟敏,只好默默地躺在一旁。

  不久,趙奎賢回來,身後帶了一班大媽。趙奎賢立刻跑到李晟敏前,把那男人抓起來,後面來的人遲了一步,只看到李晟敏衣衫不整地坐在地上,臉上掛著兩行淚水,好不可憐的樣子。
  「你做了些什麼?」趙奎賢輕輕一拳打向那男人,那男人就再次倒下來,因為他根本就站不起來。
  「晟敏,我見你那麼晚都不回來,怕你被色狼看上了,想不到…」趙奎賢立刻抱住李晟敏,把他的頭塞進懷裡。
  「奎賢,你回來了?」李晟敏說,他剛剛哭了起來,以為奎賢又丟下他。
  「沒事,我以後不會讓你一個人回家了。」趙奎賢深情地說。
  「原來就是你這個色狼!大家給我打!」一個女人一聲號令,所有人立刻衝上去亂打。
  李晟敏在趙奎賢懷中磨蹭撒嬌,其它人看來卻像是李晟敏在哭。
  「我沒有!」那男人說,可是沒有人理會他,大家看到他褲子褪到一半、李晟敏衣衫不整,加上趙奎賢的說話,都認定他是近來附近出現的色狼,狠狠地打。
  「你們先回去吧!」一個大媽說「這裡交給我們好了。」


**--------------------**

轉載請著名出處
轉趙奎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