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陪趙奎賢來到教室。
  「是始源哥哥!」教室裡的女生歡呼。
  「始源哥!」男生也走過來向崔始源打招呼「有事我們可以幫忙嗎?」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大家努力學習吧!」崔始源說。
  「你的魅力無分男女呢!」趙奎賢對他說。
  「大家只不過覺得我是前輩吧!」崔始源說。
  「看來只有你才覺得自己平凡…」趙奎賢暗說,剛剛他們走過來的時候,不斷有高三生向崔始源打招呼。
  「我午休時叫基范或厲旭來找你吧!」崔始源離開時說。

  「奎賢,你今天好帥哦!」
  「奎賢哥哥,來看我表演好嗎?」一個女生放下一張票。
  「奎賢哥哥~這個給你~」一個女生在趙奎賢桌子上放下糖果。
  「奎賢哥哥~」
  趙奎賢沒有理會所有的女生的話,戴上耳機聽著歌,翻開自己帶來的書。
  「奎賢哥哥好酷哦!」
  「看英文書!好厲害哦~」
  直至上課的鐘聲響起,大家才坐回自己的位置上。

  「我想找…奎賢…」金厲旭小聲地對站在門口的女生說。
  「你想找誰?」那女生問,其實她聽到了,可是就想逗逗害羞的小旭。
  「奎賢…」金厲旭頭更低了。
  「奎賢!小旭找你!」那個女生輕笑著說。
  趙奎賢拿起自己的背包,走向金厲旭。
  「你不是說我那個什麼後援會今天會成立嗎?」趙奎賢小聲地說,有很多女生跟在他們後面,不像跟崔始源走的時候,其它人都不敢走近。
  「始源是第一天就成立啊!我第二天…你可以學我,那說不定會比較快有後援會哦!」金厲旭說
  「學你?」趙奎賢說「你整天都在裝害羞,不累嗎?」
  「我本來就是害羞的人。」金厲旭厚臉皮地說,來到學生會。

  「奎賢,怎麼了?沒有被煩死了吧?」崔始源說。
  「還好,死不了。」趙奎賢鬆了一口氣說。
  「不用擔心,最遲也不過一星期,就該有後援會了。」崔始源說。
  「你有帶飯來嗎?」金基范拿著電話說,見趙奎賢點點頭,就對著電話說「三份。」
  「奎賢,你今天吃什麼?」金厲旭期待地說,他昨天的拌飯很好吃哦!
  「不知道。」趙奎賢把飯盒取出放在桌子上。
  「是南瓜雞飯?」金厲旭打開飯盒說。
  崔始源突然拉著趙奎賢的手。


**--------------------**

「晟敏,教室很暖和,你把那圍巾脫掉吧!」李東海放下背包說。
  「昨天比較冷,你也沒有戴圍巾呢!」李赫宰說。
  李晟敏搖搖頭,不肯把圍巾脫下。
  「怎麼了,是生病了嗎?」李東海摸著李晟敏的額頭。
  「你生病了嗎?」李赫宰問,又伸手去摸李晟敏的額頭。
  「沒有發熱…」李東海說,收回手的時候拍了李赫宰的手一下。
  李晟敏搖搖頭,緊緊地抓著圍巾不放。
  李赫宰突然伸手去拉李晟敏的圍巾,李晟敏反射地把李赫宰推倒。
  「赫宰!你沒有事吧?」李晟敏扶起李赫宰,關心地問,他也不想推他的。
  「好痛…」李赫宰說,他的手剛剛跌倒時好像又扭傷了。
  「對不起…」李晟敏輕輕地揉著李赫宰的手。
  「不迫你脫圍巾了,不過,不舒服要跟我說。」李東海說,分開李晟敏及李赫宰的手,自己去幫李赫宰按摩。
  李晟敏鬆了一口氣,如果真是把圍巾脫下來,也不知該如何解釋了,他又不會對他們說謊,如果告訴他們是被變態弄的,他們肯定會生氣的。
  「東海…」李赫宰正奇怪李東海忽然對他好,李東海就不留情地用力按著李赫宰的手。
  「舒服嗎?」李東海笑著問。
  「當然…舒服…」李赫宰口不對心地說,如果他說不舒服,李東海一定會更用力的。
  「舒服就好!」李東海繼續使力地按。
  「晟敏…」李赫宰用求救的眼神望著李晟敏。
  「東海!」李晟敏不忍心地說,李赫宰的手昨晚才剛受傷。
  「好了好了…玩玩也不可以…」李東海嘴巴在抱怨,但是手卻放開了,轉頭對李晟敏說,「晟敏,下午不是約了希澈哥他們嗎?」
  「對啊!」李晟敏說。
  「那之前我帶你去看一點東西…」李東海說。
  「真的要去?」李赫宰問,「不怕被人罵?」
  「晟敏沒有看過嘛!」李東海說「你不去就算!晟敏我們兩個一起去吧!」
  「我也要去!」李赫宰說,雖然他有點怕。
  「好…」反正他就算不答應還是會被拖著去吧?


**--------------------**

崔始源拉著趙奎賢的手,臉跟他越靠越近。
  「我可以吃那個嗎?」崔始源轉頭望著飯盒,雙眼閃閃發光。
「可…以…」他覺得崔始源像是變了另一個人。
  「太好了!」崔始源抱著趙奎賢說。
  「飯給你,你可以不要抱著我好嗎?」趙奎賢無奈地說。。
  金厲旭努力地吃著飯盒中的南瓜「好吃~好吃~」
  「我的南瓜!」崔始源像小孩般,用身體保護著他的南瓜。
  「南瓜太多小心她們以為你沒有吃雞飯…」金厲旭說,收起筷子,但已經吃掉一半南瓜。
  
  「來了!」金基范走去開門,一個女生遞上三個飯盒。
  「我今天吃這個。」崔始源回復正常,優雅地坐在沙發上說。
  「南瓜雞飯…雞肉比南瓜多。」那個女生認真的檢查了飯盒,滿意地點頭離開。
  「怎樣?我對你好了吧?」金厲旭說。
  「厲旭!來bo一個~」崔始源撲向金厲旭。
  「快去吃飯吧!」金厲旭拿起自己的飯盒避開。
  「好好吃哦!」崔始源開心地說。
  「第一次見崔油桶,很驚訝吧?」金厲旭坐在趙奎賢身邊說。
  「油桶?」趙奎賢打開他的飯盒,是雞肉燴飯。
  「這個才是真正的他,他比較喜歡男男的皮膚接觸。今年比較好,上一年赫宰及東海在的時候,整天都在叫哥,都油膩死了。」金厲旭說。
  「基范不介意?」趙奎賢問,雖然跟他們認識了不久,可是他們之間那種微妙的關係他還是知道的。
  「最好別來黏著我!」金基范插話說,因為東海及赫宰不在,他被崔始源黏著的時間多了很多。
  「始源家是不是很有錢的?」趙奎賢問,他聽到很多人說崔始源家裡很有錢。
  「對啊!餐廳都是他家的。」金厲旭說。
  「那他自己預備吃的不就好了嗎?」趙奎賢問,看見崔始源狼吞虎嚥的樣子。
  「基范和始源搬出來,沒有人給他們做飯。」金厲旭解釋。
  「那他也可以偷偷地交換飯盒,反正沒有人知道。」趙奎賢說,在學生會不會有其它人來,換了也不知道吧?
  「他答應過一直吃雞飯…真是說到做到…」金厲旭也不禁佩服崔始源的堅持。

**--------------------**

「晟敏!快來!」李東海一下課就拉著李晟敏往外跑。
  「背包…」李晟敏說,他的背包還在教室。
  「不要緊,赫宰會拿的。」他知道李赫宰為了他背包內的香蕉及李晟敏的飯盒,一定會幫他們拿的。
  「要去哪裡?」李晟敏問,李東海帶著他一直跑。
  「等一下!」李東海拉著李晟敏躲在草叢中,手輕輕的按著他的嘴巴,「別出聲!」
  「又不等我!」李赫宰委屈地說,他一個人背著三個背包跑過來。
  「不要說話!」李東海見到金希澈走近,連望把李赫宰拉進草叢中。

  只見金希澈手拿著什麼,似乎不想給人發現他在做什麼。
  「東海…不要看了…」李晟敏小聲地說,他覺得他們不該在旁偷看人家的秘密,被希澈哥知道會不開心的。
  「再等一下。」李東海蹲在草叢中不動,李晟敏也走不了,因為現在出去他們肯定會被金希澈發現。

  金希澈正想把手中的一堆紙丟進垃圾箱的時候,韓庚突然出現,金希澈立刻把那些紙都藏在身後。
  「希澈,在做什麼?」韓庚跟金希澈修不同的科目,他一下課就去找金希澈了,怕他又被哪個變態騷擾。
  「我說過了,韓國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多變態的。」他以前是會遇到很多變態,可是現在韓庚除了上課外,整天都跟著他,根本沒有什麼機會遇到。
  「希澈,那是什麼?」韓庚看到金希澈不知在身後藏些什麼。
  「沒有…」金希澈說,心裡後悔沒有一早把信給丟了,韓庚知道了,他一定會被他折騰一整晚的。
  「給我看看。」韓庚趁金希澈不住意的時候把其中一張紙搶過來。
  「不可以看!」金希澈想搶回,可是紙在韓庚手上,他在認真地看。
  「你等一下!」李東海對李晟敏說,自己走了出去留下李赫宰和李晟敏在草叢中,韓庚和金希澈都沒有注意到他們從草叢出來。
  「希澈哥!韓庚哥!」李東海露出他陽光般的笑容。
  「那不是我的信嗎?」李東海指著韓庚手上的紙說。
  「這是你的?」韓庚問,把信遞給李東海。
  「對啊!我叫希澈哥幫我收好的。」李東海接過韓庚手中的信。
  「不早說?」韓庚對金希澈說,如果他知道東西是李東海的,他也不會看。
  「我不是已經叫你不要看的嗎?」金希澈說,暗暗鬆了一口氣。
  「韓庚哥要看也沒有關係,反正只是普通的信。」李東海說。
  「不用了!」韓庚說。
  「你先去找個位置吧!我們待會過來。」金希澈說。
  「好。」韓庚聽話地離開。

**--------------------**

「你躲了很久了嗎?」金希澈說。
  「被看到了…」李東海吐吞頭說。
  「別以為我是你那個傻赫宰。」金希澈說,李東海在草叢一動他就知道了。
  「你當然不是那個傻瓜!」李東海挽著金希澈的手說。
  「赫宰呢?在草叢中吧?」如果東海在,赫宰也不遠。
  「我在這裡!」李赫宰拉著李晟敏出來。
  「晟敏你也在?東海、赫宰,你們別帶壞晟敏」金希澈帶著責怪的眼神望著李東海和李赫宰。
  「對不起,是我不好。我覺得悶,所以東海赫宰才叫我過來,不是有心要偷看你的…」李晟敏低下頭說。
  「傻孩子,我沒有在怪誰。」李希澈摸摸李晟敏的頭,真是個善良的孩子。
  「對了~希澈哥不會生我的氣!」李東海臉貼在金希澈的手臂上撒嬌說。
  「好了,東海,不要再拿我的衣服擦臉了…你們先去找韓庚吧!」金希澈帶著寵愛的語氣說,「我整理一下這些信就來。」
  「我們等你!」李東海說,拉著聽希澈的話想走的李晟敏。
  「哥,信是不是J大的?」李赫宰問。
  「J他不會寫信給我的,就算寫給我,給韓庚看也沒有關係,我們倆清清白白的,又沒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金希澈說。
  「J大是希澈哥的好朋友。」李東海對李晟敏解釋。
  「那你給韓庚哥看不就好了嗎?」李赫宰說。
  「那我會被他折騰一整晚,都不能睡了。」金希澈說。
  「折騰?」李晟敏問,「韓庚哥看上去很善良…不會吧?」
  「他就是太善良了,這些是其它人寫給我的信,他如果看到就一定會叫我回信,說人家辛辛苦苦寫信給我,就一定要回信。」金希澈說。
  「哥你寫字不是很快嗎?」李赫宰問,在他們幾個中,金希澈寫字最快了。
  「這個也不是問題,最糟的是他硬要拉著我,要我解釋我寫了些什麼。」金希澈說,「好了!你們快去,告訴韓庚我很快就來。」金希澈推著他們走。

  「東海,你剛剛到底要帶我去看什麼?」李晟敏問,他想東海應該不知道希澈哥會來這邊丟信吧?
  「看希澈哥被人襲擊啊!」李東海理所當然地說,「我今天聽到好像又有什麼人看上希澈哥了。」
  「希澈哥老是被人拉去那裡,因為那裡比較少人去。」李赫宰說。
  「那我們回去等他才一起找韓庚哥吧!」李晟敏催促著他們回。如果只留希澈哥在那裡,說不定真的會有變態。
  「不用擔心…」李東海說。
  「來了…」李赫宰說指著遠處跑來的人影。李晟敏看清楚,原來是韓庚跑過來。
  「你們的希澈哥呢?」韓庚見不到金希澈問。
  「還在剛剛那裡…」李晟敏話還沒有說完,韓庚就走了。
  「我就說嘛,希澈哥不會有危險的。」李東海說。


**--------------------**

 李晟敏一行人來到食堂,只見金英雲已坐在一旁等他們。
  「正洙哥呢?」李東海問。
  「今天去接晟敏和奎賢了。」金英雲喝著果汁說「晟敏,正洙呢?」
  「今天早上正洙哥開車來找我們,可是奎賢他說腰痛,所以沒有坐,後來我的鄰居錐子去坐正洙哥的車了。」李晟敏拉開椅子坐下來。
  「你今天早上本來是要坐正洙哥的車嗎?」李東海驚訝地問。
  「對啊,可是奎賢腰痛就沒有坐了,後來就遇到你們了。」李晟敏說。
  「幸虧你沒坐…」李赫宰說。
  「為什麼?」李晟敏問,打開背包把飯盒拿出來。
  「很危險的…」李東海說,目光一直離不開那些飯盒。
  「那要不要打個電話給正洙哥?」李晟敏問,雖然他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危險。
  「不用了,現在打給仔可能更危險。」金英雲說,在樸正洙駕車的時候打電話給他,他可能再也回不來了。
  「等韓庚哥他們回來才吃吧。」李晟敏小心地保護他的飯盒。
  「我要先吃~」李赫宰拉著李晟敏的手說。
  「不行!」平常可以隨便他們吃,可是今天他們約好了一起吃飯的,所以一定得等,「希澈哥他們很快就會回來了,等一下吧!」李晟敏哄著李赫宰。
  「你偏心!」李東海嘟嘴說「我也要你哄!」
  「好了!乖!」李晟敏輕拍著李東海的背說。
  「在等我們嗎?」金希澈的聲音在李晟敏身後響起,掀開李晟敏的飯盒,拿了一塊南瓜來吃。
  「希澈哥偷吃!」李赫宰指著金希澈說。
  「晟敏弄得真好吃哦!」金希澈又拿了一塊塞進韓庚的嘴巴。
  「希澈…」韓庚吃著南瓜,低聲地喊了一句。
  「知道了,一起吃吧!」金希澈坐下來拿出韓庚弄的菜。
  「這是什麼肉?」李東海問。
  「鵝肉。」韓庚說,小心地替金希澈把骨頭去掉。
  「我要吃!」李東海張開嘴巴,金希澈塞了一塊給他。
  「我也要!」李赫宰張開口說。
  「不可以!」韓庚阻止金希澈,他注意到李赫宰的手還包裹著「鵝有毒。」
  「有毒?」李晟敏問「是像河豚一樣有毒嗎?」韓國很少會吃鵝,所以他不知道。
  「不是毒,身體不好。」韓庚試著向他們解釋,可是他們不明白。
  「受傷不可以吃鵝,對吧?」金希澈組織了一下說。
  「哈~李赫宰你不可以吃了!」李東海又吃了一口鵝說「真是人間美味!」
  「啊!不可以吃!」李赫宰捏著李東海的脖子說。


**--------------------**

「別玩了!小心一點!」李晟敏說。
  「對了,晟敏,你把圍巾摘下吧,這裡不冷。」金英雲說,他自己都覺得有點熱了。
  「不用了。」李晟敏說。
  「要的。」金英雲忽然把李晟敏的圍巾摘掉,被李晟敏打了一拳,「你打人很痛哦!」金英雲摸著肩頭說。
  「對不起…」李晟敏說,他這反射動作老是改不掉,被打得最多的該是李赫宰了。
  「晟敏!你的脖子怎麼了?」李晟敏聽到李東海的驚呼。
  「我的脖子?」看到金英雲手上拿著自己的圍巾,李晟敏立刻用手圍著脖子,「沒什麼…」可是每個人都清清楚楚地看到李晟敏脖子上的吻痕了。
  「你脖子怎會有吻痕?昨天明明就沒有…」李赫宰問。
  「我昨晚也沒有看到。」金英雲說。
  「那就是說你是昨晚回家時弄的哦?」金希澈用曖昧的語氣問,把身子貼近李晟敏,「晟敏你不乖哦~」
  「不是你們想的…」李晟敏試著解釋。
  「那是怎樣?」李東海問。
  「是不是奎賢弄的?」李赫宰問,他沒想到那小子手腳那麼快。
  李晟敏只是搖頭不說,怕他們知道他被其他人欺負會氣瘋了。
  「太過份了!」李赫宰生氣地說,用力地拍著桌子。
  「赫宰…」難道赫宰知道了?是什麼時候的事?是早上他被東海拉走之後,奎賢對他說的嗎?
  「我不會放過他的!」李赫宰握著拳頭說。
  「赫宰,別生氣,我不是好好的嗎?」李晟敏連忙安撫李赫宰,怕他真的要去替他報仇。
  「我也不會放過他!」李東海咬牙切齒地說。
  「我真的沒有事了…」李晟敏說,東海也知道?
  「奎賢那小子親你脖子!我也沒有親過!」李赫宰撲過去在李晟敏脖子上輕咬。
  「就是嘛!我也要親!」李東海也撲過去抱住李晟敏。
  李晟敏呆呆地坐著,沒有想過把他們推開,而李赫宰及李東海努力地在李晟敏的脖子留下吻痕,完全無視其他人的側目。
  「晟敏…」金希澈說,他也想去親一下李晟敏的脖子,一下就好。
  「希澈…」韓庚對他說,如果不是他在,金希澈可能真的會跟他們一起作弄李晟敏的。
  「好了!不要再玩了!」金英雲等他們玩了一會才說「飯都涼了。」心中暗自興幸樸正洙不在,要不是第一個樸向李晟敏的可能就是正洙了。
  「對哦!先吃飯!」李東海說,跟李赫宰同時放開李晟敏,拿起飯就吃。
  「我想問,如果將來晟敏結婚了,你們是不是要跟他進新房呢?」金希澈幫李晟敏擦著脖子問。
  「當然~」李東海及李赫宰說,完全沒有覺得自己的話有什麼問題。
  「….」
  所有人無語,只剩下李晟敏叫李東海他們吃慢一點的聲音。


**--------------------**

轉載請著名出處
轉趙奎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