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是要去見校長!」崔始源說,往VIP房走去。
  「校長跟你在這裡談學會預算?」趙奎賢問。
  「對啊!快進去吧!」崔始源說,推著趙奎賢進去,「記得你一點也不餓...」

  「始源啊!來來!快坐下來!我叫了六人份五花肉...」一個像是摔跤選手的男人說,「多了一個人嗎?我再多叫幾份五花肉好了!」各一直站在一旁的服務員招手。
  「不用了,我們吃了很多東西,只要一杯果汁就夠了!」崔始源說,在那男人對面坐下來。
  「年輕人就應該多吃一點才可以啊!」又點了好些菜才轉身過來。
  「姜校長,真的不用了!我們已經吃過了。」崔始源說。
  「現在也沒有外人,你們就叫我哥吧!」校長把很多五花肉塞進嘴巴裡,口齒不清地說。
  「虎東哥。」崔始源說,喝著剛送來的鮮果汁。
  「你就是那個新來的學生吧?」姜虎東問,把剛烤好的五花肉夾進他們的碗內,直至再也放不下。
  「我叫趙奎賢。」
  「虎東哥,關於學會預算的事…」崔始源從袋裡拿出文件。
  「你作主就好了!」姜虎東說,催著趙奎賢吃東西,「多吃一點...」
  「全年學會預算是…」
  「你習慣學校生活嗎?」姜虎東問,見他們不吃東西,開始把食物塞進趙奎賢的嘴巴,要不是崔始源在說話,一定也會被他塞到滿嘴都是五花肉。
  「…」趙奎賢只能點點頭。
  「足球部要求增加預算…」
  「你覺得食物夠了嗎?要不要加一點?」姜虎東問。
  「…」趙奎賢搖頭表示不用。
  「不夠嗎?叫點甜點好嗎?」姜虎東問,又點了一大堆甜點。

  「每次都是這樣嗎?」趙奎賢離開時問,剛剛一直被姜虎東餵,他飽得快死了。
  「所以我才要你來。」崔姑源說,他只比趙奎賢好一點,他一報告完,姜虎東就硬是要他吃,「以前東海哥及赫宰哥可以陪他吃…不過最可憐的是韓庚哥…」
  「怎麼了?」趙奎賢問,他要休息一會才能再走,走得快一點,他可能就會吐了。
  「韓庚是中國人,虎東哥對他特別好,要他多吃一點,又推薦他以特別生的身份進大學。」崔始源解釋,陪他停下來休息。
  「你要去找基范嗎?」趙奎賢問。
  「我要先回去學校,放下文件,然後才去找基范。」崔始源揚起手中的文件。
  「我也要回去拿手機。」他下午的時候,不小心把手機留在學生會了,有崔始源陪他,應該不會有人抓著他不放吧?
  崔始源和趙奎賢一起走向學校。


**--------------------**

「你的後援會怎麼可以一天成立?」趙奎賢問,由於吃得太飽,他們只好慢慢地走回學校。
  「正洙哥說如果是CP的話,很快就會有後援會,基范怕麻煩,所以第一天就跟我在其它人面前跟我接吻了…不過只有那麼一次他肯公開的親我…」崔始源想起一年前上課的第一天,迷濛的眼神足以殺死一大票女生。
  「原來還有這種方法…」趙奎賢沉思。

  李晟敏跑出百貨公司後,來到趙奎賢的學校,他不敢隨便進去找他們,只好抱著塑料袋,站在門口等他們。
  「奎賢及始源在哪?」李晟敏東張西望地尋找趙奎賢的身影。
  「小弟弟,你來在等人?」一個女生走過來友善地問。
  李晟敏點點頭,也不告訴他自己年紀比她大,因為就算他解釋了,她也不會相信。
  「你找誰?也許我可以幫你。」女生微笑著說。
  「我想找始源!」李晟敏說,讀了一年的崔始源應該比剛來不久的趙奎賢更多人認識吧,所以只說了崔始源的名字。
  「你找學生會會長?」那個女生問。
  「對啊,他在哪裡?」李晟敏問。
  「你這些東西是買給始源的嗎?」女生指著那塑料袋裡的東西問。
  「對啊!始源也有!」李晟敏打算今天弄一大鍋參雞湯,大家下班後一起喝。
  「你跟始源?」那女生開始有點不客氣。
  「對…你可以帶我去找始源嗎?」李晟敏問。
  「你跟我來。」那女生說,先向前走。
  李晟敏跟著那女生走進學校的裡。
  「始源呢?」李晟敏問,他覺得那個女生一直帶他往人少的地方走。
  「今天始源吃的南瓜雞飯是不是你弄的?」那女生問。
  「始源吃了?是我弄的。」李晟敏想始源及奎賢可能交換了飯盒。
  「弄得很辛苦吧?」女生冷冷地說。
  「也不算辛苦吧,喜歡就好。」李晟敏說,他一點都不覺得為他們準備飯盒是一件辛苦的事。
  「那好吧!始源在裡面。」那女生站在一房間門前。
  「始源!奎賢!」李晟敏打開門說。
  突然李晟敏被人從背後推了一下,向前跌去,幸好李晟敏立時站穩,可是身後的門已經被鎖起來。
  李晟敏從昏暗的房間裡摸索著燈的開關,一邊小心不被地上的東西拌倒,終於在牆角找到了開關,把燈亮了起來,發現原來是擺放人體標本的地方,牆上的架放滿了一瓶又一瓶的內臟,那些內臟在瓶子裡浮沉;另一旁的櫃子擺放著嬰兒的標本,由剛形成胚胎到嬰兒出生後也有。為了保持那些房間低溫及乾燥,空調全年開著,使房間的溫度比外面還要冷上幾分。
  整個房間只有空調所發出的聲音和李晟敏的呼吸聲。


**--------------------**

「熙兒,這不太好吧?基范知道了一定會很不開心的。」一個女生說。
  「cici,你就是心太軟,基范及始源的幸福要靠我們來守護的,裡面那個算得什麼,只不過是靠那張娃娃臉來裝可愛…怎會比得上基范…」熙兒說,她要好教訓一下那個男生,標本室接收信號不良,在裡面根本沒有辦法用電話跟外面聯絡。
  「但是也不該帶他去標本室,嚇壞了他怎麼辦?」cici說,上次有個女生被鎖進標本室,第二天老師救她出來後,再也沒有回校上課了。
  「你也不清楚他是不是真是跟始源在一起…」cici說,望著標本室的門。
  「他來學校找始源、弄飯盒給他吃、買補藥給他…」熙兒說。
  「這也不可以說他們在一起啊!」cici說。
  「我還看到了他那塑料袋裡面的安全套。」熙兒說。
  「這個…」cici說「先把他放出來吧!」
  「你不用多說了,要放他最少兩個小時後。」熙兒說,任cici怎樣說也不肯開門。
  「只好去找始源了。」cici暗想,自從那件事後,擁有標本室鑰匙的只有三個人,第一個是教生物科的老師,第二個是科學學會會長熙兒,第三個是學生會會長崔始源。生物科老師早就回家了,而熙兒打死也不肯開門,只好找始源。於是cici走到學生會,希望崔始源還沒有離去。

  「現在人真少…」趙奎賢說,學校好像沒有什麼人。
  「有些去了學部,有些沒有活動的早就回家了,我們快點,要不是那些留下來的學生也快走了,現還是有很多人的,」
  「你知不知道學生會會長在哪裡?」cici氣急敗壞地問。
  「在裡面…」趙奎賢說,崔始源正在整理文件。
  「始源,你的朋友關了在標本室,門鎖上了不能出來!」cici大叫。
  「誰?」崔始源問。
  「就是那個年紀比你小的男生,很可愛的那一個…」cici繪聲繪影地說,想告訴他李晟敏的樣子,可是他也沒有看清楚,所以說起來不明不白。
  「你先別說,我們一起去吧!」雖然不知道她說的是誰,崔始源仍然走出來,手中拿著一大串鑰匙。他沒有忘記上年被關在科學室的女生的那件事。
  「快!」cici說,李晟敏可能已經嚇得躲在一角哭泣。
  崔始源和cici跑向標本室,而趙奎賢在後面困難地跟著他們,因為他吃得太飽了,跑得快了一點好像快要吐了。
  崔始源及cici首先來到標本室,只見熙兒站在門口,在崔始源不注意的時候狠狠地望向cici。
  「發生什麼事了?快開門!」崔始源問,其實不問也知道,是熙兒把人關在裡面。
  「我沒有帶鑰匙…」熙兒說。
  崔始源沒有再理會她,掏出他那一大串的鑰匙,趙奎賢也在這個時候趕到。


**--------------------**

「啊!」標本室傳來李晟敏的叫喊聲及玻璃打破的聲音。
  「晟敏?」趙奎賢和崔始源相對而望,她說那個年紀比他們小的是指李晟敏?
  「晟敏,你在裡面嗎?」趙奎賢拍著門,可是沒有響應。
  「開門!」崔始源大聲地對熙兒說,「我叫你開門,你聽到了沒有?」
  「我不開!」熙兒大聲說。
  「快點開吧!」cici勸說,熙兒只是搖頭。
  崔始源翻著那一大串的鑰匙,因為很少用,所以有些鑰匙上的字也變得模糊不清,根本不知道那一條才是標本室的鑰匙。
  「哪一條?」崔始源問。
  「…」熙兒抿著嘴不肯說,眼角滲出淚水。
  「我記得好像是…」在一旁的cici幫忙翻著鑰匙,可是試了很多遍也開不了門。
  「晟敏!」趙奎賢一直拍著門,可是李晟敏沒有理他,對崔始源說「快點開門!」
  崔始源見cici找不到鑰匙,而熙兒又堅決不肯開門,於是決定用最快的方法。
  「往後退一點…」崔始源對cici及趙奎賢說,然後用力把門踢開。
  只見李晟敏站在一瓶瓶的標本前發呆,鮮血沿著手指滴在地上,李晟敏腳旁是一個破了的玻璃瓶,裡面的心臟標本掉了出來,整個房間充斥著標本液那難聞的氣味。
  「晟敏!」趙奎賢走近他,李晟敏只是呆呆的望著地上。
  「都是你不好!看,他都嚇壞了…」cici在熙兒身旁小聲地說。
  「我只不過想給他一點教訓…」熙兒說,看到李晟敏的樣子讓她覺得有點愧疚,可是她仍然不肯認錯。
  「晟敏!」趙奎賢伸手在李晟敏面前揮動,他不敢碰李晟敏,怕他在驚嚇中會揮拳亂打,誤傷其它人。
  「奎賢,你來了?」李晟敏拉著趙奎賢的手,低著頭說,身體微微抖擻,幾顆眼淚珠滴落在趙奎賢的手背上。
  「沒事了!有我在…」趙奎賢輕拍著他的背,安慰他說。
  「可是…」李晟敏哭著指著地上的瓶子說。
  「你手指受傷了…」趙奎賢先檢查李晟敏的手指有沒有玻璃,確定沒有後,用李晟敏的圍巾輕輕地包裹著他的手指。
  「看你做的好事!」崔始源轉身對熙兒說,語氣冷冷的,不帶一點溫度。
  「我…」熙兒說,她從來都沒有見過這樣冷淡的崔始源,害怕得哭了出來「我不過是想教訓一下那個破壞你和基范感情的人…」
  崔始源只是用深邃的眼神望向她,沒有再說話。


**--------------------**

轉載請著名出處
轉趙奎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