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又來這裏了啊!
我比銀赫晚了一步。。。  
雖然很可惜,好像和銀赫心靈相通啊。。。
不管怎樣,心情很好?^^
現在起來穿好衣服。。。在思考要不要去運動~
在旁邊看了今天的報紙。。。吃飯,聽歌,練嗓子
還做了伸展運動啊。。。應該穿上衣服出去的。。。
漸漸。。。開始煩悶了
怎麽辦?

春~春春春春~春天來了!!!>0<
好像很心情好。。。又好像不是很好。。。
實際上要做的事很多。。。沒有着手。。。
腦子很亂。。。心裏也郁悶~~~
最近像我這樣的人很多吧??

那時候就去兜兜風,或是試試登山怎麽樣?
有時間的話我遲早也會去呢~
登山後站在山頂,我是自然人啊~~。。。。。。這樣的OPPA。。。抱歉。。。
重新生機勃勃的開始吧~~~~這樣重新下定決心的話
有了一點力量了!!^^
雖然是費點時間的方法,心情卻變好了~
即使那樣也會因爲我們不出去就沒力氣嘛。。。如果想快點有力氣的話,我們應該出去對吧?   
現在我們等待的也很累!!快點準備好,想盡快看到寶藍氣球!!
還有那麽多的橫幅标語!!^^雖然攝影師生氣的說算賬
但是沒關系!!!!!!!!         我沒關系!!!!   

哇~~~想快點出去見面~~~ >0<
啊!!!!全都融化了!!!!!!!!!!!!
不管怎樣懷着這樣的心情做着很多準備~!很期待
稍等一會兒~眼睛疼,好像無法确定這個寫的對不對。。。  
管怎樣,有失誤或是錯誤的話會告訴的~~!!
今天也活潑的!!走吧~!!!!!^^
啊。。還有,考慮要不要寫還是寫了。。.
4月19日真的是痛苦的記憶,但是現在大家都很平安
所以不要再痛苦了。。
我們再次制造想愛就愛的可以回憶的日子的話
是下決心互相愛着的日子的話就好了。。。
我愛你們。。


轉載請注明SJ寶藍閣

轉 : ☆★☆ 奎旭範赫海 SJ5Princes 台灣首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