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北京看到机场的气氛太热情了,但是看到你们这样我真的很担心你们的安全.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这次我们在湖南对"小龙虾"大开杀戒,我们7个人吃了1000多只小龙虾哈哈.要是韩国的歌迷去长沙的话一定要尝尝!~~~~~~~说到这还的谢谢何老师,谢谢您的龙虾,让你破费了呵呵~~!成员吃的心都开花了呵呵,等你的伤好了我们一起享受啤酒和龙虾的美味吧哈哈~~~

在南昌录节目的时候,很担心大家的身体.因为天气热,现场还不通风,很怕大家晕在现场,还有奎贤身体还没有彻底的恢复,太热的话他会受不的,所以他时常会下去休息,想我身体这么好的人都差点晕台上就别说他了呵呵~希望大家看节目的时候能谅解一下.

辛苦现场的朋友了但愿大家没有什么事发生.

最后谢谢大家为我们的新专辑《迷》在各地做的宣传。谢谢你们为了我克服那么多的困难还这样支持着我。我会更加努力因为你们。

                                                               我爱你们~~~~

 

出處 : Han Geng 's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