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澈11月23更新CY之《金希三》
轉載請注明:金希澈中國後援會☆希澈の公主殿☆
翻譯:花澈小魚


要聽一下我的故事嗎?
我是好似在無人島也能快樂生活的‘SJ-T’的隊員
聽說‘SJ-T’在日本要有活動 (+_+)
說讓我們各自準備個人舞台 我隻說了三個音節。。
希:裴SAMAㅡㅡ
車裏瞬間就變成歡笑的海洋
都半信半疑的叫我不要開玩笑了
我是隻要有想法就展示給别人看 說到做到的性格
所以馬上就給高豆隊(負責他們服裝的人)和做頭發的善吳老師打了電話
希:幫我準備和冬季戀歌一樣的衣服和假發—
結果我就弄得像照片裏一樣唱了“從開始到現在”
雖然我也被我自己的樣子搞的沒有唱歌隻是笑;;
其實。。
我有叫狗特做成崔智雨(冬季戀歌女主角)的頭發和衣服 最後放棄了
就這樣我的表演結束了以後有了歡呼聲和鼓掌聲
韓國和日本的工作人員都說我是天才 說了我都知道的誇獎
但是有幾名開着玩笑替我擔心
說會有人會用不好的視線看待我扮演裴SAMA的事情。。
所以我就回答了
希:沒關系的。隻有今天來的FAN才知道 沒人會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