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唯愛SJ13
www.onlysj13.com

翻譯:aisungmin

茄子純情漫畫1.jpg


純情漫畫
2008.11.22 03:59
江草的純情漫畫………
雖然大家可能不了解,但強仁哥拍了這部電影

我家住在石溪站,有一天正在家裏睡着香甜的懶覺
從沒來過電話的強仁哥打來電話了!!
怎麽了?我接了電話,說從我家出發,經過一個停車場
正在叫做新裏門站的地方拍電影………
電影拍攝剛剛開始,因爲沒有比較親近的工作人員
哥就向我求救,讓我過去kekekekekekekekeke;
然後就去了,平白無故地,我和無數工作人員
以及導演到處打着招呼
強仁哥光是錯過地下鐵的場面就拍了有20遍
一起吃了美味的午餐,回家又繼續睡了
地下鐵那場戲出來的話,也許會有我的頭偷偷出現
仔細觀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