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唯愛SJ13(
www.onlysj13.com

轉:SJP
翻譯:小虎牙

多樣偶像強仁的別樣強韌

FROM:heraldbiz.com

票房電影「純情漫畫」中發揮實力...

廣播、音樂劇、甚至海外公演也完全消化...

強行軍似的充其量4小時睡眠...

 

「無法自由戀愛的辛苦,不過...」

十年後也銘刻下永遠的"SUJU"...

 


現在演藝界盛行「萬能」「多樣」的潮流。

 


現在已經不是歌手只唱歌好、演員只演技好、MC只是會說話就可以的時代了。

 

最近的歌手當然唱歌不在話下,演技、甚至MC也是應付自如。而唱歌唱得好的演技者也是不計其數。這樣「萬能」的時代中,準備好的「偶像明星」自然是會備受矚目。

Idol本來就是指偶像的意思的詞語,也是指最近特別在青少年中有很多人氣的演藝人。普通這些偶像明星都是在演藝公司經過數年的練習生時期後10代後、20代初出道,歌手、演員、mc、廣播DJ等多樣媒體上活躍。

 

正是這樣的意思,SM娛樂公司的13人組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現在被稱為偶像明星的教科書也都一點都不誇張。SUPER JUNIOR出道時和之前1~2代的偶像組合不同的地方就是一開始就是以多樣明星的目標組成的。他們從練習生開始就接受了唱歌、演技、舞蹈這些基礎和多樣的訓練。

 

其中強仁正是作為這個時代的偶像明星把能夠表現的全部都展現出來了。

 

強仁作為歌手,無論電視藝能、音樂劇、廣播、甚至作為韓流明星在海外公演,一人飾演5~6個角色,也都輕鬆的全部消化了。在國內像強仁這樣一人同時消化如此多樣的偶像仍然是少見幾乎沒有的。

最近電影純情漫畫又作為新追加電影演員頭銜的強仁和大家見面了。



「作為偶像的我很幸福」

 

如果看看強仁一周的通告表真是嘴都合不上了。

到底什麼時候吃飯?什麼時候睡覺?還有私生活嗎?很讓人好奇。

強仁說:一天充其量睡覺的時間只有4個小時是給我的。


從今夏SUPER JUNIOR-HAPPY組合開始活動,到現在SUPER JUNIOR的新專輯錄製,無論MBC FM4U"強仁、泰研的親密朋友"進行中、SBS"STARKING"「戀愛時代」等各種藝能節目中演出、音樂劇「仙拿度」公演、Mnet"Band of Brother"演出等固定通告,還有類似「純情漫畫」宣傳和各種採訪,海外演唱會練習等,就這樣沒有精神的度過了一天。

「當然累了。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辛苦,因為很有意思。新的挑戰也帶來了新的刺激。不過也有時常過度的關心帶來的壓力。不過我一次也沒有後悔過做這樣的工作。反而因為別的通告的原因不能參加同個組合的會餐感到十分抱歉。」

; P


明星特別是偶像明星獲得了人氣的同時也是放棄了私生活。無論去哪裡都常常有青少年粉絲們跟隨著、大聲喊叫著。年輕人血氣方剛時期卻連戀愛的心思都不行。

強仁果然笑著說「無法自由戀愛這點就是辛苦的地方」不過他說「從來沒有想過是拋棄了自己的私生活」。

強仁對穿著校服很晚的時間仍然追著自己的學生們會發火斥責,做的士追車的話,他會把車停下來,說「學生們有什麼錢啊」勸解學生們,還給他們的士錢讓他們回去。

強仁如果可能的話努力每個月一定要和青梅竹馬的朋友見3~4次。如果和朋友在一起的話他就會不覺得自己是偶像明星而是平凡的20代男孩子。「和朋友們見面,也打桌球,也大打保齡,也會喝酒。一起去一次以前的讀書時的中學。去經常去的小食店,聽大媽不由分說地喊你真的很久沒來了阿,這樣的話。她不知道我變成了演藝人,仍然記得的是以前平凡的英雲。不過那天晚上我進行的廣播中,把這個大媽的女兒送回來了,不過媽媽也沒有問是誰。」(笑)

演藝人和朋友們在一起玩的時間不是深夜就是凌晨的時間而已,這樣除了放棄睡覺的時間以外也沒有辦法了。

4 Z/

「在做什麼卻沒有認真地去做,如果聽到這樣的話可是不行的。」

人們仍然抱著對偶像的偏見,「偶像就只是臉蛋漂亮、長得好而已,歌也唱不好,演技也不行」。

無論仍然是對準備著的一些偶像明星的正確的評價。

 

強仁對這樣的偏見保持著清醒的覺悟,「仍然需要更加努力的地方還很多,我不認同說"我也是人無法所有的事情都做得好的"的想法,我認為喜歡的事情、因此對我來說是新的挑戰,更需要努力,一定能獲得到好的結果。」

他對自己FAN CAFE的文字不怎麼仔細讀,因為寫的內容都是好的意思。反而專門去ANTI SET去尋找那些惡評讀,為了尋找新的刺激和覺悟。

強仁說10年後也會作為SUPER JUNIOR的一員存在。

「如果不是作為SUPER JUNIOR的話,我做這些工作的意義就喪失了。10年左右過去的話大家鬍子長了,背著吉他,在不大的CONCERT HALL中,坐在一排椅子上唱著歌。我永遠都是SUPER JUNI~~OR YE YO.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