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韓站  
翻譯:庚@倩倩  
F:LC

歌名:so shine(如此閃耀)  
歌手:SMTOWN  
專輯:2008 WINTER SHINE SMTOWN   


泰妍)溫暖照耀大地 你我共同呼吸  
(允浩 YuRi)像天使閃耀般的我愛你   
(始源 Dana)聽 大海有著一種默契  
(東海)承載了我與你的愛情  
(韓庚 喜本)似乎你與我的相遇 是一種自然反應  
(寶兒)再也沒有遺憾的心情  

(ALL)快奔向未來的天際 因為有你我才會努力  
如此神聖的Melody照耀著我和你  
(允兒)幸福如蜜  
(ALL)快放開繚繞的煩惱 我想快點找到一種美麗  
就讓全世界閃亮  

(麗旭 SUNNY)溫暖照耀大地 你我共同呼吸  
(晟敏 有天)告訴大地你也一樣愛著我   
(Stephanie)看 太陽似乎也懂得甜蜜  
(李特 Sunday)承載了我與你的愛情  
(強仁 Jessica)似乎你與我的相遇 是一種自然反應  
(秀英 孝淵)再也沒有遺憾的心情  

(ALL)快奔向未來的天際 因為有你我才會努力  
如此神聖的Melody照耀著我和你  
(賢真)幸福如蜜  
(ALL)快放開繚繞的煩惱 我想快點找到一種美麗  
就讓全世界閃亮  

(銀赫)so shine baby 有你在的日子裏 我似乎多了一種活力 愛你  
(神童)讓你和我感動世界的洗禮 你會愛我嗎  
(銀赫)僅僅會有心跳 似乎狂熱的愛戀你  
(神童)一起來吧 讓我們共同so shine so shine  

(張力尹)白色的亮點照耀我和你  
(俊秀)一起牽手 美滿幸福  
(俊秀 張力尹)會幸福 come on baby  

(ALL)快奔向未來的天際 因為有你我才會努力  
如此神聖的Melody照耀著我和你  
(圭賢)幸福如蜜  
(ALL)快放開繚繞的煩惱 我想快點找到一種美麗  
就讓全世界閃亮  

(寶兒)Shining 知道我和你 
 


是怎麼回是.....

怎麼這是那麼少人獨唱?

沒有我的澈...

沒有大雲哥...

沒有花花...

沒有SHINee...

沒有TRAX...

沒有JAY...

................怎麼....事遺棄他們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