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金希澈溺愛委員會

翻譯:久久

更新題目:聖誕節
更新時間:081224  18:47


EVE..

我喜歡歌手EVE

可是讨厭聖誕節的EVE(平安夜)

在這個空曠的宿舍裏 隻有我和希範在

26年裏 和女朋友手拉着手一起漫步度過聖誕 這樣的事一次都沒有過

叫貴族金(和我一起玩兒) 可是貴族金也是個隻待在家裏的人.. 沒什麽可同情的

‘哥-我的車好久都沒開了 (電瓶)沒有電了. 哥來接我吧’

我在樓區的停車場這邊那邊的轉悠

‘呀-我的車讓我給停哪裏了呢ㅡㅡ?’

(-┏)

聖誕節也好還是什麽時候也好 我就隻會玩兒WOW

啊.. 連換字體的顔色都懶得換ㅡㅡ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沒有換字體顔色 不要覺得看着不方便 要感謝我在留這麽長的言 還有閉崇



注釋:貴族金,指的是基範
      WOW:是一款遊戲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