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6日 圭賢留言於韓國K-afeteria站。
轉載請註明 SJ寶藍閣+雪凌兒
 *
寶藍のKiss


QMerry christmas?
K-afeteria~各位~Kyuristmas過得開心嗎^^
2008年的聖誕節就這麼過去了... Su
雖然沒能和凱文一起過...為了在香港的M的歌迷見面會
在努力的背中文歌詞哦..準備了非常有特色的舞台
為了那個認真的過了一天呢 呵呵
嗯….有點傷心的事就是….我在使用一個聊天工具
裡面人好多哦...... 呵呵呵呵呵呵
啊….這不是什麼可笑的事..好心痛.. 
如果跟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度過了 那一定很幸福!
如果沒能實現...嗯.....馬上會有帥氣的王子出現的..不用擔心^^ 呵呵

在問那是誰嗎..?
我也不太清楚...聽說是13個人.....嗯.......實在不知道他們是誰!
反正~2008年也快要過去了~大家相逢的2009年就要來臨了!!
天氣很冷..大家小心感冒..年末了也不要喝太多酒 呵呵 Supe
希望大家開心的總結這一年~~
今年也要感謝一直支持我和與我在一起的E.L.F..
那我走咯!!祝大家健康^^ 

註釋:凱文就是《小鬼當家》的那個小鬼。因為韓國一到聖誕就會放這個電影。
      有個笑話,就是光棍們都跟凱文一起過聖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