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不在是一家人~~~~
當我們不在是一家人,我不知道會不會承受的住這個打擊,沒有13的日子我會怎麼過~

當我們不在是一家人,我不知道用什麼代替我心中的傷痛,我不會在如此的去願意花錢買誰的專輯、磁帶、書、照片、寫真集、演唱會門票等```[沒有人再有這樣的魅力]

當我們不在是一家人,我不知道我剩下的日子過的多麼的寂寞、難熬.難道我們曾經和付出都要成泡影了嗎?

當我們不在是一家人,我不知道誰還能讓不快樂的時候聽聽歌就很會開心,只有我們的記憶回想,回想我們的經典、我們的誓言~~~

當我們不在是一家人,我不知道看不到13只在一起的希望,心裡會多麼的痛,我會恨相比對公司的仇恨,我更恨的那些支持H加入的人,那些無所謂加人的人,那些無動於衷的人,那些輕言放棄的人,我真的很恨你們~~~

當我們不在是一家人,我不知道中國的妖精沒有了家的溫暖會怎麼樣,我現在就感受到了心原來可以這麼冰涼冰涼的~~~~

當我們不在是一家人,我不知道怎麼樣度過我工作以外的生活,我想那時連工作都會覺得沒有意義~~~

當我們不在是一家人,我不知道那麼多的E.L.F會成什麼樣,有多少的人傷心欲決~~~

當我們不在是一家人,我知道我會像失去最愛一樣的就此一蹶不振,沒有13的日子會食指無味~~~

當我們不在是一家人,我知道還有什麼會讓我如此掛心,我會傷痛的哭死~~~~

當我們不在是一家人,我知道以後的日子會了無生趣,在也沒有人會讓我上網看什麼消息看到痛哭了~~~~

當我們不在是一家人,我知道當E.L.F家的溫暖沒了會多麼無助,看著那些回憶多麼的欲哭無淚~~~~

當我們不在是一家人,我知道E.L.F的希望沒了、快樂沒了,有的只有恨~~~~~

當我們不在是一家人,我知道連愛人都沒有了,滋味真的有多麼的痛苦難當~~~

當我們不在是一家人,我知道我的家沒了,這麼大的家散了,我也會過著漂泊的生活孤苦無一~~~~

當我們不在是一家人,我知道我的誓言成了泡影,我不會再那麼信誓旦旦說:我的偶像是誰,我是誰了都沒有了,有的只是我們的回憶了,我會過著回憶的生活,就像自己憑空想像的一切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