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間
12:45

將是2009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記得我好像才剛畢業(其實已經過好幾個月了)

沒多久後又要過新年了>ˇ<


新年新願望

期望   我還是能一直愛著我所愛的人
期望   我所愛的人要顧好自己的身體
期望   在遙遠的你會很幸福
期望 我不在是瘋子
當然我說我愛的人是  金希澈 

期望   我的麻吉都能健健康康的
期望 未來的2009年我們能永遠在一起
期望   以後還能一起瘋

再來
期望 我會考上學校
期望   不要遇到瘋子
在期望 不要在有人對我說 我跟妳是緣分  在一起是自由  

最後
希望 我的身體能改善變好


 

最近的我

總覺得

最近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整個也很沒精神

........................................ing


沒錯......就這樣了....


現在是 2009年1月1日了
時間 01:00

親愛的阿兔

祝你生日快樂



2009年希望你會更好
事業能很順利
永遠都那麼可愛

愛情
曹小圭再近一點
還有.....絕絕絕對不能亂爬牆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祝你生日快樂)

사랑하는 성민 씨 (愛你呀 晟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