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注明♥希澈家族♥희철패밀리—金希澈中文網
翻譯:希希樂

 



今天我推薦的曲目是Norazo的‘看上我’
當然,雖然現在'superman'迅速躥紅



大概三年前?那時候我第一次聽‘看上我’就比任何人都要神速的 並與他人相異的  色彩相異的喜歡上了
雖然在‘看上我’之前‘快樂頌’更早出來.. 卡卡



換新手機的話 經常最先下載的歌就是‘看上我’



2年前在‘倒過來’活動期的時候 經常碰到Norazo的哥哥們 真是非常非常帥 很不錯的哥哥們(+_+)
我既不喜歡別人也不討厭別人 這個大家都知道 卡卡
(不是我的人的話連看都不看的那種style..)



不過 他們真不錯啊 卡卡 每天跟特哥 英春還有童見面


"喂 你們的廣播Norazo哥哥們不上麼??讓我也去吧 卡卡卡卡"


這麼問了



‘不要相愛’
‘看上我’




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