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希·盛世-金希澈的花錦天下

翻譯:盼盼
製圖:米米

normal_633682142567535526.gif 

=========================禁止轉載文字版===========================

翻譯:盼盼

題目:KISS


這是 怎麼回事~這是什麼事~
 -建模哥『KISS』的歌詞中-
真的,這是怎麼回事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這裡那裡的在盡力於為了把我弄成同性KISS狂而努力
我的花辨及ELF及UNDEAD。。。啊 煩啊
統合起來 UNDEAD。。。OK?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即將出3輯的話,UNDEAD們光是為揮舞寶藍色氣球手臂也會痛
卻為了亂闖的我,這裡那裡的解釋(我)不是(那樣),就到處留言而吃力(T^T)
反正是早預想到了會聽到什麼樣千奇百怪的話後做的表演
只要來到演出現場的ELF們覺得有趣就可以了

啊 不管這樣還是那樣。。我是,UNDEAD也是,我們成員們都都
閉上嘴3 輯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