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SJ吧

作者:250_爺 

 

 

(1)250 

13只吃著可愛的年夜飯~ 
大雲噴飯、噴了250滿臉、 
藝聲:不好意思~ 
250:呵呵 下次少噴點


(2)小賢

13只吃著可愛的年夜飯~ 
大雲噴飯、噴了小賢滿臉、

大云:不好意思~
小賢微笑:沒關係
接下來莫名的事情發生了、

大雲椅子斷掉、摔了一跤、
大雲的湯裡面有石頭、
大雲的甜點是芥末的、
大雲的湯裡面有瀉藥、
半夜上廁所、卻發現廁所被南瓜堵住了、

ps另一場景、13兔的愛的房間裡、

兔:5555、
13:怎麼啦?
兔:少了一個南瓜、
13:明天給你買100個、
13邪惡微笑~ 


(3)神童

13只吃著可愛的年夜飯~ 
大雲噴飯、噴了神童滿臉、 
大云:不好意思~
神童:..記得下次噴點葷的、我要烤肉+XX牌子烤肉醬
(- -!!神肉肉、您以為是在點餐麼?) 


(4)東海

13只吃著可愛的年夜飯~ 
大雲噴飯、噴了東海滿臉、
大云:不好意思、
海妃:靠、就這樣啊?媽的、我叫bada很你拼了、
於是抓起在桌腳邊一個人吃狗食的bada、
海妃:bada、噴 ...
bada搖頭、眼淚汪汪、(這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味的狗食、噴了我吃什麼?!)
海妃:你恩赫爸說給你買進口巧克力的、10袋
bada狂噴 .. 



(5)小旭

13只吃著可愛的年夜飯~ 
大雲噴飯、噴了小旭滿臉、
大雲瘋狂內疚:55555、LP、我不是故意的~不好意思
小旭(害羞ing)湊到大雲耳邊:以後你、只許噴我一個人~


(6)基范
13只吃著可愛的年夜飯~ 
大雲噴飯、噴了基范滿臉、
大云:不好意思~
基范PSP中、
大云:實在不好意思、
基范psp中、
大雲連喊N百聲、喊得喉嚨都啞掉了、
某范繼續psp、
回家以後、psp充電、基范開始意識到臉上有東西、
變身成范范偵探(造型參考花美男恐怖連鎖事件)、
經過調查、排除、取證、確認犯人是大雲、
殺進大雲房間、基范:ya~幹嘛噴我飯?
大云:剛才 ..
基范:噴就噴了、都不道歉一下


(7)希澈、

13只吃著可愛的年夜飯~ 
大雲噴飯、噴了希澈滿臉
大云:不好意思、
希澈:a-xi、你頭太大失去平衡了麼?mo?噴飯?往哪噴?我的臉簡直是藝術,你就那麼對待藝術品的麼?你以為噴了飯藝術就不是藝術了麼?你以為往我臉上噴點東西、我的頭的份量都就和你一樣了麼?(省略一千字) 


(8)特特

13只吃著可愛的年夜飯~ 
大雲噴飯、噴了特特滿臉
大云:不好意思
特特:就算我是斷了翅膀的特特特特特特特特天使特、我也不會原諒這骯髒的米飯、弟弟、這不是你的錯、這是米飯的錯、米飯不應該被你吃、不應該成為你噴我的助力、你不要誤會、我真的沒有怪你的意思、只是我平時要照顧12個孩子、現在還有顧到一顆米飯、既然你沒有能力管好這些米飯、那哥幫你管、你是我的好弟弟、我是不會怪你的、是真的...
大雲打斷、2行淚誇張流出、高調調的「唱」:我錯了、



(9)小兔

13只吃著可愛的年夜飯~ 
大雲噴飯、噴了小兔滿臉
大云:不好意思、
小兔:5555555555、(哭的很傷心、)
大云:真的不好意思、不是故意的(慌了)
小兔:你真的覺得不好意思麼?
大雲點頭:嗯嗯嗯
小兔馬上眼淚全部消失、變成明朗的笑容:給我買南瓜吧
大雲囧:好吧~
小兔:我要3個就夠了
大雲微笑:只要三個啊、我給你買10個、
小兔:好、我要進口的
大云:嗯
小兔:我要300萬2千4十8塊一個的、
大云:嗯~~~~好、 ,,,嗯?多少?
小兔:我要300萬2千4十8塊一個的、

幾天後、新聞頭條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街頭行乞 


(10)韓庚

13只吃著可愛的年夜飯~ 
大雲噴飯、噴了韓庚滿臉
大云:哥,對不起~
韓庚:kan ca na ~(沒關係)上次我也噴了小旭來著、
大云:mo?(然後變身→暴力大頭)
大云:媽的、我都不捨得噴、你居然噴了、就算是哥也不可以傷害我的麗旭、~~看我的中國功夫、左勾拳、右勾拳、
韓庚:我說得是小徐~~~~!!5555、聽我說啊 ~~韓語不好果然是我的悲哀、


(11)強仁

13只吃著可愛的年夜飯~ 
大雲噴飯、噴了茄子滿臉
大云:不好意思
茄子殺氣 ,,,
大雲感到了茄子的殺氣 , 自然散發出殺氣....
整個餐桌開始震動 , 水杯爆掉....
旭:我好怕怕....
東海:保護bada....
小兔:不要傷害南瓜....
恩赫:呵呵,好玩
特特:茄子, 回家咯
茄子撤掉殺氣、迷人微笑:是的~LP
大雲內力來不及收回來\內傷 ,,,
(這個誇張了、抽抽抽~) 


(12)始源

13只吃著可愛的年夜飯~ 
大雲噴飯、噴了十元滿臉、
大云:不好意思~
十元:沒關係、這點小錯誤上帝是會原諒你的、你死了之後、火 化了之後還是可以上天堂的、 大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