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寶藍のKiss

恩赫:利特 你在談戀愛的時候有沒有自己的原則之類的啊?
利特:不能太執著,我越來越執著我的女人就會離開我,我應該對她放鬆一點。
恩赫:放鬆……放鬆了也會逃跑怎麼辦?
利特:那就跑唄…………
恩赫:那你怎麼辦?適當的放鬆 適當的執著?
利特:我是那種一次中毒就會很深的的類型,所以我不會放鬆警惕的,嘿嘿。
恩赫: 但是你也不會表現的太明顯吧?
利特: 呃哈哈,我不太會表現耶。你也有自己的原則吧?
恩赫: 在他面前示弱
利特: 你才不呢
恩赫: 我很示弱的啊
利特: 那你在成員面前也示弱一下嘛
恩赫:我示弱了啊
利特: 示個P,你不是說你連一句話都不會輸給我們的嚒
恩赫: 啊,我只是……談戀愛的時候才示弱……我有不和成員們談戀愛
利特:那你跟成員們也講點禮貌嘛!
恩赫: 我知道了……我示弱……然後在愛人面前放下自尊心
利特:  ……你在成員面前從來不這樣啊
恩赫: 我內心深處是很沒有自尊心的啊
利特: 我信你……
------------------------------------------------------------------------------------------------------------
恩赫:前一陣子我們公司歌手中擅長跳舞的幾個人不是有一個dance 麼,幾個人中有我,東方神起的允浩,還有泰泯,我們都是同公司的所以明裡暗裡的競爭,那段時間我們見面聊天就會說:「哥,我到現在還沒想好跳什麼,怎麼辦啊……」允浩哥也說「啊,我剛從國外回來,都沒時間弄,怎麼辦啊?」但之後我聽說允浩哥好幾天前就開始練習了……
利特:還熬夜練習呢。
恩赫:而且我們公司裡朋友之間也有這種現象的……
--------------------------------------------------------------------------------------------------------------

利特:我們前兩天去南京開演唱會來著,我們是亞洲歌手第一次,啊,不對,是韓國歌手第一次在南京開演唱會
恩赫:第一次?你確定?
利特:新聞上寫的
恩赫:真的假的,我怎麼不知道……
利特:總之再次感謝中國的歌迷們……當時天氣很冷來著我們都有點傷風了……
恩赫:我們在現場玩水,就有點傷風了,總之我們春節期間會好好休息的,還給大家甜美的聲音……
----------------------------------------------------------------------------------------------------------------
利特:我們最近看了《花樣男子》輿論說李浩民跟我們始源長得很像,雖然李浩民演的也很好,但是我覺得我們始源去演的話也會很合適的。
恩赫:我去做主演的話肯定也會很紅的
利特:你看了?
恩赫:看了啊……
利特:你要演誰?
恩赫:我演具惠善的角色很適合
利特:哇!肯定紅死了!!
恩赫:放心!肯定紅的
利特:那我演韓彩英…………
恩赫:那無敵了,韓彩英角色太適合你了!

--------------------------------------------------------------------------------------------------------------
利特:恩赫你春節準備幹什麼?
恩赫:我首先要回家……然後……我也不知道,沒什麼特別的計劃……
利特:對我來說春節中秋這種傳統的節日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啊
恩赫:更何況這次春節也不會有太多休息的時間,我們要準備三輯啊。
利特:這次歌無敵啦,啊 哈哈哈哈哈
恩赫:啊 哈哈哈哈哈。我們自己你都嚇了一大跳
利特: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