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ong is for E.L.F [SJ寫給E.L.F的歌]

 

 


歌詞:

This song dedicated a world most biggest fanclub the E.L.F.
My girls, My angel

5年前見面的第一眼就墜入了愛情中Baby
無論我走到哪裡就像影子一樣站在我身邊

所謂相愛有時需要證明的有太多太多太多
在我痛苦的時候,鬧脾氣的時候,她都會留在我身邊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我們絕對不要分開
Oh my lady lady lady lady lady我是真的很愛你
Shwaty shwaty shwaty shwaty shawty只選著(屬於)你的我
我的眼淚和那小小的微笑,都來至於(屬於)我的你

我讓你操心太多所以你一下老了很多,不要說那種話
無論怎麼看,對我來說這世上絕對沒有比你更美的人(不要說那種話)
I don’t know why you can say with me期間對你做的那麼不足對不起
現在開始不足的我會對你做的很好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我們絕對不要分開
h my lady lady lady lady lady我是真的很愛你
Shwaty shwaty shwaty shwaty shawty只選著(屬於)你的我
我的眼淚和那小小的微笑,都來至於(屬於)我的你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我們絕對不要分開
h my lady lady lady lady lady我是真的很愛你
Shwaty shwaty shwaty shwaty shawty只選著(屬於)你的我
我的眼淚和那小小的微笑,都來至於(屬於)我的你

比誰都愛你


--------------------SJ+ELF=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