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自作孽不可活:其實利特確實很難做人= =+哭是裝可憐慰問粉絲是虛偽敢說話是裝模作樣說錯話是跑火車說對了是太圓滑客氣點兒是巴結霸氣點是炫耀尊敬前輩是抱大腿和後輩沾邊就是大欺小多幹活是賴 著不走說謝謝是沒誠意說對不起是裝苦主不說話是白蓮花說話是洗白說完刪掉是自己扇自己耳光……哇塞,真周到~

- - - - - - - - - - - - -

看了微搏這位親打了這段話....
看了特哥的一堆圖....眼淚也默默的落下....


在想我們特哥到底做錯了什麼呢....
這樣的一個人到底還有什麼可以給人閒給人罵....

真的不值啊...對於一切的真實....

對於這個殘酷的寒心的世界....

即使我只是個小小的ELF....
即使我一個人沒辦法守護著哥哥...
即使我一個人無法吵贏那些罵哥的人(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跟風)....

但是我永遠都站在你這邊....

利特哥我懂得...
正洙哥我懂得...

但是卻又深感抱歉....對於這樣的世界....

哥只能要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