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是無法想像...我竟然真的看演唱會了!!!!!

 

 

記得原本只是打算到SMT場外搶小卡而已

約了阿梅後,突然問我要不要去看演唱會.........

然後她自然而然的買搖滾票了(((((超驚嚇

 

 

拿到票....其實當下還是很不真實!哈哈哈

 

 

到了竹北體育場後,感想...尼馬熱死了!

不是說會下雨嗎(囧)

 

 

搶到第一張的小卡是親柳物~

因為超好看整個很開心!!!!

 

 

後來也是一直跑來跑去,聽到柳物搶柳物...聽到希澈大人搶希大...聽到鐘雲搶鐘雲...(其實是最常聽到這三的)

原本想拿閃尼小卡....說啥要應原物....尼馬我哪來那種東西....

 

 

所以閃尼的我就只有拿到一張tamin而已....

 

 

但還是熱的要死.....也因為太熱變的很懶....所以就跟阿梅坐在陰涼處....

之後也不知道怎麼混了時間.....

也沒買東西吃....就到處走吧....

大約12點多和阿梅找了整對區...後來就一直在那休息...因為滿涼的- -

結果又這樣到了1.2點多.....

 

 

敖...接到一堆人的電話....( 方薇鈞 An-Hui Xiao DG Ye .... 忘了還有誰...)

接道小夜的電話後...馬上去找她...那時大概1點多~因為要拿書~

恩~品質還不錯呢~~~~

 

 

原本還納悶....這麼熱為什麼沒賣冰....結果看到有阿伯在賣叭噗...XD

是阿...買了....不然要中暑- -

差不多2點多就開始整對.....

媽的....只是整隊也那麼累....

光是整對等進場就花了3個小時多.....

 

因為還遇到廢物團.....(不要說我說的難聽)

想到就火大...廢物團....在大家花這麼多時間在整對等待時...他們不知道在哪...

等要進場時她們出現了說要在最前面....插隊那樣...

幹...如果有這麼多廢物...那我們就不用這樣花時間排隊等待了....- -

是拉....聽到更多難聽的話...

算了...最後5:40幾分鐘於進場了....

 

 

進場後下雨了!!!!嗚~我整個開心~~~~

結果....這與竟然只給我下了5分鐘......- -

因為張力伊姐姐唱了...雨天晴天XDDD

 

 

歌一首接著一首來...

第一次看到安七炫!!!!!!整個讓我瘋了....

媽的這男人也太帥了!!!!!!

我完全看著他表演看的目瞪口呆那樣......

然後慢慢的...fx..exo..少時..閃尼..都慢慢出場表演..

 

 

少時...真的超正的!!!!!!

尤其發現徐賢的飯真的很多!!!!

因為在我後面的很多女生都在尖叫XDDDD

允兒真的超瘦的....近距離看時都被嚇到了.....

感覺風都吹的走他了....- -

 

SJ裡我最近近近距離看到的人是赫海!!!!!!!!!

媽的.....這是我愛的男人......好可怕....太帥了....怎麼長這樣拉....

 

 

第二個近距離看到的男人.....金厲旭!!!!!!

媽的....我要奏你....你幹麻又給我瘦了

但是真的真的好可愛!!!!!

 

 

再來媽的!!!!!!!!!!!(一直爆粗語XD)

金鐘雲!!!!!!!!!!!!!!!

今天整個讓我大滿足!!!!!!!!!!

我竟然...竟然超近距離....親眼看到他本人了!!!!!!!!!

那一瞬間....他跟我對到眼了...嘴裡唱著歌對我溫柔的笑了.......

我瞬間真的只是拿著銀光棒嚇傻的撫著嘴......(只差沒哭出來)

 

 

還有那他媽的李晟敏.......

竟然.....就這樣在我近距離眼前.....手摸著褲頭...臀部前後晃動著......

好可怕....太害羞了.....重點是....用著嫵媚的表情...慢動作.....阿天阿.....

最後還用頑皮的眼神離開.....好凡.....

 

 

李赫宰真的是可愛的男人....

走道b4時就是很認真的看著飯們晃動著手....真的好可愛~

 

 

還有正洙哥....

不知道他是用怎樣的心情表演的....

感覺很累的他流的滿頭的汗水笑著,看著粉絲一直說著謝謝....

和飯們握手笑的很溫柔....

全場跑著....對每個地區的飯鞠躬....笑著揮動的手....

一直到最後幾乎都要離場時他都還在鞠躬....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我的心情......

真的很淡定的看著他的每個動作....

心理緩緩暖一流動.....

看著眼前這我愛著的男人....

感到好喜歡好驕傲....

 

 

一直到結束....我都一直感覺我好像在作夢.....

我竟然真的看了演唱會了......

如果沒有阿梅我根本沒辦法看......

真的超感謝她!!!!!!!!!!

 

 

但結束後雖然感到很滿足.....

但.....我還是想說.....

以後看演唱會.....我絕對不買搖滾區.......

 

 

真的腳痛..身累..身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