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03Dream Girl 《新書勇敢追夢之旅》
CR:任媽1106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其實當初知道希澈哥要跟雪芙拍我結時起伏不大,還開心的~

我喜歡漂亮的女孩站在希澈哥旁邊哈哈~

 

我並不是那種外貌協議會的人,只是剛好我真的滿喜歡雪芙的,覺得她長得可愛,笑容也很溫暖

但上微博搜尋時常看到一些負面消息,就是一些關於雪芙曾經有的誹聞事件吧 -- 

所以都說她很亂阿...不然就是很什麼的就是了.... - -

 

但對我來說其實沒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生活,而且新聞這種東西十之八九都是亂寫的

就算真的在一起過,那也是她的事,現在社會有誰只會跟一個人在一起?(不可能)

 

而且我結,只算是她們的一份工作而已~哈

 

我當初就是直想著,希澈哥最後會不會也把雪芙當兄弟看了XD

雖然之前有時候真的很希望他們在一起XD

因為我一直很想要希澈哥得到幸福嘛~哈哈

 

我不是新飯、不是顏飯、更不是唯飯,我是當了8年的ELF遷花瓣

 

雖然只是逢場作戲,不過就算是做表面,起碼雪芙是好女孩~哈

看了這些希澈哥對雪芙的感官,讓我對雪芙的應象又更好了!

 

畢竟 我們姨母大人的話就是天旨

arrow
arrow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