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話 第一次的相遇

台灣台北

一個很熱鬧的城市,住著一個對愛充滿憧憬的高中女孩

女孩的名子叫菜菜,這名女孩不只對愛充滿憧憬,

也非常相信女孩喜歡的男孩喜歡上自己,然而,事與願違

男孩拒絕了女孩,女孩傷心欲絕,於是女孩決定離開這個傷心地

離開有”他”但卻無法永遠的台北

-----------------------------------------------------------------------------------------

韓國首爾

剛下完通告,晟敏正在整理自己的物品,

心裡想著:【晚餐的點心要吃些什麼呢?南瓜派還是南瓜蛋糕呢?】

突然,有人在他背後拍了一下,

讓晟敏嚇的轉身想罵人,但一看到拍他的人是利特,就把罵人的話吞了下去

並說:「哥!你幹麻嚇我ㄚ!!」

利特:「我哪有嚇你阿!是我叫了你好多次,你都不理我的耶!!」

晟敏:「喔,對不起啦!太專心想事情了!!哥,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利特:「喔~要準備回公司了,你收太慢了,大家都在等你囉!!」

晟敏:「喔,對不起喔!!」 (加快速度收拾物品)

-------------------------------------------------------------------------------------

在保母車上

晟敏:「哥!晚餐要吃什麼?」

希澈:「還不知道耶,你有想吃的東西?」

晟敏:「摁,我想吃南瓜做的東西,還有...欸,那個女孩是不是迷路啦?」

韓庚:「好像是耶!而且長的不像韓國人耶,要不要下車幫他呀?」

利特:「司機大哥,可以麻煩請你停一下車嗎?」

---------------------------------------------------------------------------------------

下了車以後,SJ一行人走向女孩

韓庚用中文說:「小姐,請問你怎麼了?」

菜菜說:「太好了!終於遇到會說中文的人了,因為我迷路了,會說的韓文又沒有幾句,

根本不知道路怎麼走!!請問,你可以告訴我XX飯店在哪裡嗎?」

此時菜菜才抬起頭來,嚇了一大跳,心裡在想:【我在作夢嗎?SJ耶,我一定在作夢!!】

心裡想的同時,偷偷用手捏了一下大腿,差點大叫好痛,心想:【會痛耶,真的不是作夢耶!!】

韓庚用中文說:「你不太會說韓文?那你怎麼會到韓國來啊?你...是來玩的嗎?」

菜菜說:「摁,我是來玩的沒錯,但是因為決定的太過倉促,所以韓文沒學好,

怎麼半啊?」(一臉快哭樣)

韓庚說:「好好好,你先別哭!!等我一下喔!!」

說完韓庚立刻用手機打給公司的經紀人,因為全部都說韓文

菜菜有聽等於沒有懂,10分鐘後,韓庚講完電話了!!

韓庚:「你跟我來!」(用拖的把在發呆的菜菜帶到保母車上)

菜菜問:「你要我去哪裡啊?」(滿臉疑問)

韓庚:「來就對了,你不是不會說韓文,我帶你去個地方啊!!」

作者 : 李小雨 ----------------------------------------------------------[未完待續] 轉 : Super Junior港臺後援會╬蓮╬ » 「文の殿· Article Show 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