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韓貞囍


思念可以裝載多少?我不曾想過,也似乎不是我應該遇到的問題,
但是他的離開,讓我知道像我這樣的人,是需要有人守護,
爲什麼當初我什麼都不知道?還以為他對我的好都是一種理所當然...
他回到了他的國家,他說他會再回來的,這樣的離別只不過是暫時!

他很忙嗎?爲什麼一封信都不來?一通電話也不肯打,他這...臭混蛋!
如果他回來,我一定會狠狠的修理他,唸上他好幾百天...
讓他知道,我不是那麼好惹的,他不像話...招惹了我...的感情。

「我回來了。」縱使一年都沒聽見,還是熟悉的。
「回來幹嘛!」我衝到他面前...
「我...不然我...要去哪?」他傻愣愣的看著我。
「你這臭壞蛋...」我的淚水逐漸潰堤。

清楚自己已經無法偽裝,這樣的等待你要我如何是好?
一個人早起面對了現實,床上沒有你的身影,沒有你的溫度...
沒有你吵著要我起床刷牙洗臉,沒有你誘惑我起床而炒的北京炒飯...
也沒有你因為有事先出門,而幫我買好的早餐...
沒有你開著電視,然後聽不懂就來煩我問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沒有你的每一天,你知道嗎?我過的一點都不好。

「怎麼了?」你就在我眼前,為何我連擁抱你都不敢?
「不要管我...走開。」我像從前一般推開了他,而他還是跟以前一樣跌坐在地上。
「怎麼又推我了?」...
「你滾回去,我才不要看到你。」...我不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我總是這樣,心想的跟說出來的完全是相反,他還會像以前那樣懂我嗎?
很擔心他離開的時間這麼久,無法接受著這樣的我,縱使我依舊,那他呢?

「你...在等我吧?」這是什麼話?那當然啊...
「誰要等你,你誰啊!」...暈。
「你不會想我嗎?」我的樣子像一點都不關心你嗎?好像是這樣沒錯...
「一點都不會...」流著淚,我還能說瞎話...

我才不會認輸,對不起我的人是你,你應該跟我道歉不是嗎?
讓我等了那麼久?一年叫做暫時嗎?我竟然笨的相信你,我瘋了啊我?
一個禮拜過了,我不以為然,一個月過了,發現自己開始鬧彆扭...
半年過了呢?你給我走著瞧...今天總算回來了,我要好好算這筆帳。

「沒關係,以後都會在你身邊的...」他抱住了我。
「放開我...你幹嘛?」我使勁的推開他...
「爲什麼不主動連絡我?」...
「是你要聯絡我吧?」我反駁。
「你不能試著嗎...」他委屈的說。
「我是女王耶!這種事情你做就好了啊!」你知道我需要你的,折磨我做什麼?

這個溫度,這個味道?還有這個擁抱...終於回到了我的身邊!我期盼了好久...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玩電腦的時候,你不是看影幕而是一直盯著我?
在最感動也最感謝的時候...我會緊緊抱著你,而你也接受了我的吻...
原來我們擁有了這麼多的回憶,可是從前卻都不會去記得,因為太自然。

「我們結婚吧?」他放開了我,轉而牽著我的手。
「什麼?」我瞪大雙眼。
「我說...我們結婚吧?」他仔細的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男生跟男生怎麼結婚?你瘋了喔!」我甩開他的手,怎麼他還是一樣那麼呆...
「誰說男生跟男生不能結婚?只要你套上戒指...」...

他從口袋拿出了一枚戒指,這...是要套在我手指上的嗎?很離譜吧?
仔細一看,才發現他早先把自己的套了上去,難道他認為我會答應他嗎?
哼,這樣就要我屈服,可沒有那麼容易呢...

「不要啦!」我大聲的吼道。
「嫁給我吧?」他顧說他自己的!
「就不要啊...少煩我。」我瞪上他一眼。
「嫁給我。希澈女王!」他突然認真了起來。
「我不要...不要...」...

臭韓庚...還不快點將戒指套上,套牢了我就是你的了啊!
我想要,我真的想要成為你的人,我要你在我身邊給我幸福到永遠。
你跑不掉的,這是我對你的懲罰。

「還是不能嗎?」...
「你...」
「那...等到更好的時機,我在求婚吧...」這麼快就放棄?
「你在說什麼!不准...」啊?
「不准?」...
「快點將戒指套上啦!你很奇怪耶...」我還是按耐不住。

他笑了,他燦爛的笑了!那天真無邪的笑容真是可恨,我竟然敗在他手上...
其實...其實...我不是老早就已經陣亡了嗎?從認識他那天起,我就在為他呼吸。

「吶,證婚人咧?」還是有點不服輸。
「椅子啊!桌子啊!電視啊...」他說了一堆,我很想揍他!

他還是喜歡把無生命視同為有生命,一開始我很驚訝他的行徑,
但是久了,我這才知道他是善良天真的一個人,也因為經常想著他的事情...
不知不覺就愛上了他吧?...愛上他?哼...他這偷心的混蛋!

「希澈夫人,我們該上床了!」...
「誰是夫人?上床上什麼床...誰的床?要幹嘛?」我開始緊張。

很久沒有溫存,也是時候了才對?我既緊張又...說不上來,可是我是期待的...
他很像是被我這樣一連串的問傻了,一動一不動,低著頭...
我該不會讓他受到挫折了吧?他要我怎麼樣啊?我都快受不了了...

「你給我進來。」我拉著他的領帶進了房間...做新婚該做的事。
沒有下一次了!我不會讓你從我身邊離開的,畢竟我在如何霸道,都是因為不想失去你。


                   END



轉" Super Junior港臺後援會╬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