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那個人_藝旭西月

說實話,金鍾雲很討厭自己虛偽的笑著。
可這種場合要自己如何不虛假呢?調整臉部笑容,鍾雲內心暗暗盤算等等要怎麼氣走那些所謂的千金大小姐。


是了,誰說男人就一定要找女人娶了?男人當單身漢也不行嗎?
更何況自己也不是單身漢,自己可是有個感情深厚的情人,甜蜜期似乎過也過不完。
那這樣為什麼金鍾雲還要來參加單身漢才需要的相親呢?
只不過就是因為自己的情人是男的而已,可這有不對嗎?

這當然沒什麼不對,不對的不過就是金鍾雲是獨生子,而他家恰巧是赫赫有名的大企業,如此而已。

所以金鍾雲他必須不斷地相親、氣走人、相親、氣走人、相親、氣走人…。
金爸爸與金媽媽也漸漸不耐了起來,金鍾雲也知道這麼拖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他在等一個人。
等一個可以幫他解決困境的女人。
事實上,以前他以為找到過幾個…
可是那些口口聲聲我也有自己所愛男人的千金小姐們,到最後一個個都纏住他不放。
不過幸好還處於交往階段就發現了,要是結了婚自己真不知該怎麼辦啊…
這都怪自己的魅力啊。金鍾雲突然發現這麼說似乎有點自戀,不過管他的,自己也不缺乏自戀的本錢。




「鍾雲,等等對人家小姐禮貌一點,知道不?」金媽媽頭疼地叮嚀道。
「嗯,知道。」金鍾雲千遍一律的回答道,一看就知道是敷衍。
金爸爸瞪了金鍾雲一眼,要不是怕逼急了他他會逃跑,自己早給他安排婚事了。
能讓他選擇妻子已經夠厚道了,這小子再不識相也不能怪作爸爸的殘忍了。
金爸爸調整好笑容,推開包廂的門。

包廂裡頭早就有一對夫婦及一個女孩子等待,一見金鍾雲一行人到達,微笑地站起招呼。

「唉呀,鍾雲長那麼大了呀?以前看到還小小一隻呢,鍾雲還記得緹叔叔嗎?」一個面容慈祥的中年男人溫和的說。
「記得一些些,我記得緹叔叔人很好呢。」鍾雲附上乖巧的笑,內心卻在碎唸。
鬼扯淡…我完全沒印象。
「呵呵,鍾雲嘴真甜啊。」緹叔叔可樂著。
寒喧幾句後便互相招呼著坐下,飯局開始。

金鍾雲從一踏入包廂就注意到了他要相親的對象。
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啊…身材纖瘦,五官清秀,臉上老是掛著溫婉的笑,態度有禮周到。
看起來很像一個教養極佳的大小姐。
可金鍾雲知道不是如此,因為那女孩子的眼中透露著傲氣與不滿,跟自己的眼睛很像。
雖然前幾次也有過這種眼神的女孩,可那感覺不一樣…。
或許找到了…
金鍾雲勾起唇角,露出今晚第一個真心的笑。

「鍾雲啊,這位是小西,看這孩子多漂亮啊,又那麼有氣質。」金媽媽呵呵笑道。
「唉呀,您客氣了,小女不才還請見諒呢…」緹媽媽笑著回應,自己女兒被如此稱讚自然開心不已,可是不管怎麼說總得客套一下。

真是夠了。金鍾雲及緹小西的腦袋同時浮現出這句話。
他們在彼此眼中看到了,極欲溝通的訊息。

或許找到了,或許就是這個人可以讓自己脫離苦海!

飯局繼續進行著,之間除了雙方父母問起一些事情必須回答外,金鍾雲及緹小西都沒有說過話。
披著虛假所說出的話,自然也是虛假,多說無益。
彼此清楚得很。

眼見時間差不多了,金媽媽道:「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這些老一輩的事情就我們自己再談就好了,讓年輕人好好親近彼此,畢竟我們在這卡著也礙著他們說話呢。」
「說的也是呢。」緹媽媽附和:「那我們去…」

父母們談論著地點,金鍾雲與緹小西靜靜等待著,眼神對上,看到相同的意圖。

「孩子們,那我們就先走了,你們自己好好聊聊,增進感情喔。」雙方父母如是說,眼神直盯自己的孩子,像是警告不准亂來。

每次到這環節就泡湯…。真是反叛性強的孩子。
看來,雙方父母都很了解自己的孩子啊…。


門帶上了,寬敞的包廂裡,金鍾雲和緹小西對看了一眼。
緹小西卸下微笑,面無表情,手輕輕敲著桌子。
「我知道你也不想娶,我相信你也知道我不想嫁。」緹小西一針見血道。
「嗯。」金鍾雲答。
「你討厭我,對吧?」緹小西又繼續道,直接俐落。
金鍾雲笑了:「哪的話,我對妳很有好感呢!」
「是嗎?」緹小西皺眉:「那好,這婚結不成了。我不嫁你。」
「僅於想交朋友的好感啊,妳會不會想太多?」金鍾雲喝了口酒:「要先交往看看比較保險,嗯,交往第一條規則是不能干涉彼此生活喔…也不是這麼說,反正我們都知道我們不是真正的戀人,彼此只是一個工具而已。」
「…」緹小西看了金鍾雲一眼,點頭,她自己也覺得先交往比較保險,要不結婚後這傢伙愛上自己怎麼辦?那不就甩不掉了。
「妳不可以愛上我喔!」金鍾雲厚臉皮的聲明。
「你得了吧你,金大少。」緹小西冷冷回道:「你會不會想太多。」
「我可沒想太多,之前那些千金大小姐也說不會愛上我,可是最後我要甩掉她們都好辛苦耶。」金鍾雲一臉認真:「我可是有愛人的。」
「你有我就沒有?」緹小西不淑女的翻了白眼。
「那些千金小姐也說他們有愛人,最後還是愛上我了。」這傢伙很堅持的炫燿自己魅力。
「我跟她們不一樣,我不可能愛上你的。」緹小西挑眉。
「哪不一樣,妳說到底還是個女的嘛。總有意外。」
「我就說了不可能,不僅僅因為我很愛我的愛人,」緹小西為了堵住金鍾雲令人吐血的自戀,說出了她的實話:

「你要一個女同喜歡男人嗎?而且很不好意思啊,我可是在上的。」

金鍾雲突然綻開燦爛笑臉,一擊掌:
「那太好了,我們結婚吧!」
「不要,如果你愛上我怎麼辦?」
「不可能。」
「為什麼不可能?」緹小西突然笑了,她似乎已經知道了接下來的回答。
「我就說了不可能,不僅僅因為我很愛我的愛人,」金鍾雲笑嘻嘻的覆誦緹小西的話:

「你要一個男同喜歡女人嗎?而且很不好意思耶,我也是在上的。」

相視而笑,找到了那個人。
長久以來,一直在尋找的…

「喂,妳就嫁給我吧。我保證我會夜夜不歸。」
「太棒了,我就在等對我說這句話的男人。」




新婚過了,蜜月也過了,金鍾雲與緹小西的感情急速增加───損友的感情。

外人看來,美好婚姻。自己也明白,這是好歸宿。
若有必要夫婦倆一起出席,兩人自然表現甜甜蜜蜜,可羨煞旁人。
多麼美好的生活啊。兩人開心不已。

月圓的今晚,似乎是個特別的夜。
富商區的一棟豪宅,隱隱傳出女子的罵聲。

「你TMD給我滾去你家金麗旭那!」緹小西纖臂一揮,河東獅吼。
「老婆啊,妳夜夜不歸的老公回家睡了,妳要趕我走啊?」金鍾雲裝作可憐兮兮。
「你自己跟我保證你會夜夜不歸的!這句話代表你要把這房子讓給我,小月今晚要來,所以你給我滾吧!」緹小西用手狠戳金鍾雲的額頭。
「不行啊,小旭今晚要趕稿,他不準我去。所以,我就只好待在家了。」
「哈,」緹小西毫不留情的嘲笑:「一定是你這大尾巴狼老對人家金麗旭上下其手對不對?你一定連工作也不讓他做,一直騷擾他,他才不給你住!」
金鍾雲似被戳到痛處,不滿的嘟起嘴。抱起枕頭摔到床上躺好,看來是睡定了。

緹小西掏出頂級白金卡,扔到金鍾雲身上:「算了,我也懶得和你鬧,你要住一晚幾十萬的總統套房也行,總之滾出去便是。」

那麼高級的卡用扔的,愛情真偉大。

金鍾雲拎起那卡,隨手一拋,不屑一顧:「總統套房哪比得過我們的愛窩?」

那金鍾雲的行為該怎麼說?愛窩真偉大?

「你這小子今晚怎麼了?再不滾我把你打昏扔出去。」緹小西威脅。
「我倒好奇你怎麼打昏我?」金鍾雲欠揍道。

緹小西擺出跆拳道的架式,金鍾雲暗暗心驚。
等等,不會吧?結婚那麼久了我居然不知道她會跆拳道!段數很高嗎?
嘖嘖,我這丈夫會不會太失職…。

緹小西一腳掃去,扁沒兩下,手機忽然震天響起。

她急忙接起電話,看了來電顯示後,對金鍾雲說:「小月打來的,你給我安分點。」

金鍾雲沒答話,開始思考,如果他跟緹小西真的碰到一起,依那氣勢,說不定自己會是受!
想到這裡,金鍾雲似乎很受打擊。
或許是太久沒接觸女生了,某人完全忘記生理構造這種問題。
於是陷入了毫無意義甚至愚蠢的煩惱。

「啊…是嗎?」緹小西講著手機,眉眼間盡是失望:「那好吧…不需要我去陪妳麼?真的不用…?好吧…那妳工作加油喔!不要太辛苦,我會心疼的…BO個,嗯!拜拜!」

「小月有事不能來了。」緹小西懶洋洋道。
「那我不用滾了吧?」金鍾雲揉揉自己被扁的地方。
「隨你了,」緹小西一把抽過金鍾雲屁股底下的棉被,害坐在床邊的他差點摔倒:「我睡了啊。」
接著真的一頭倒在床上。
金鍾雲不滿了,輕輕踢著緹小西的小腿:「喂,妳真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不知道。」緹小西敷衍。
「難得我回家過夜耶!不會陪我聊聊喔?」
「聊你個大頭鬼。」聲音睡意逐漸濃厚。

「朋友啊。」金鍾雲無奈笑道:「今天是我們結婚一週年啊。」
「唔?好像是真的耶…」緹小西稍稍清醒,發現真是如此。
「儘管我們不是夫妻,但是我們也是好朋友吧?也不想想是誰救妳脫離苦海的?是我耶是我!我今晚還拋棄了小旭回來陪妳!」
「…你不是說他在趕稿?」李小影發現不對勁,這傢伙講話根本前後矛盾。
「那是剛好啦,如果他不用趕稿…我今天也還是會回家的吧。」金鍾雲笑。

不得不說,看著那笑臉,緹小西是受到了感動。
雖然這傢伙總是亂七八糟,可是還是對自己很好、真誠以對。
也是個,難得遇見的好損友啊。

不過呢,雖然此時氣氛如此溫馨,緹小西還是忍不住問了個破壞氣氛的問題。

「結婚紀念日不是都該是女生會記得的嘛?你記這個幹嘛?還是說你其實是個受?」
「你說什麼!我怎麼可能是受!你瞧小旭那樣子,他可能是攻嗎!」金鍾雲想起了,和緹小西對上可能會是受這件事,忍不住激烈反駁。
「幹嘛那麼激動?被我說中了麼?咦,說不定跟我一起你是受啊,哈哈哈哈。」緹小西也天兵的忘記了所謂的生理構造這檔事,逕自笑得開懷。

「我是攻!」
「你是受!」
「我是攻!」
「你是受!」

……

我說兩位,你們確定結婚一週年的美好夜晚,就要這麼幼稚的度過嘛?
一點營養也沒有。

小月跟小旭都在哭泣了啊。
孩子別哭,總有一天你們一定可以反攻這兩個傢伙。
我支持你們=v=


-The End-

轉 : Super Junior港臺後援會╬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