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著名│金希澈溺愛委員會♥

作者:喵亞








今天,天空是寶藍色的天空






“李猴子你那張臉好好笑,好蠢噢”





“小海你這張的臉才好笑!你是在苦惱什麽?想我對不對?”


“我那是可愛,鬼才在想你!你真的是笨猴子!”





“猴子你看!你哭成這樣還讓強仁哥安慰你”


“我那叫做喜極而泣!”





“啊!小海當時你超過分的,竟然爬韓庚哥”





“你爬圭賢我都沒跟你計較了,你竟然惡人先告狀?”





“你看你!那你當時怎麽可以爬厲旭?”

“那是因爲我和小旭感情很好啊!你吃醋噢?”

“對啦!我就是吃醋!”

“................笨猴子”





“你真的很愛哭你知道嗎?”





“我是淚腺發達......小海你都黏在我身邊”





“猴子你才一直黏在我旁邊”





“小海你還記得拍反轉劇的時候嘛....?”

“記得阿,你超笨的”





“我是說你記得我假親你的時候嗎?”

“記得阿,就假親不是?”





“李赫在你幹麻吻我”

“因爲我愛你阿”

“就隻會說愛我.....”

“小海不是也很喜歡聽?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你愛我對不對?”





“赫在你說什麽我沒聽到?”

“你愛我對不對?你愛我對不對?”





“我喜歡抱着你”






小海我愛你,真的真的好愛你.......


小海你會離開我嗎?


小海,我真的離不開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我說,我喜歡抱着你


笨猴子,你知道我的意思嗎?


我真的很喜歡抱着你




我愛你,我真的愛你,假設有一天寶藍色的天空不再美麗


我愛着你的心還是會一樣,漂亮不褪色



李赫在/李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