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著名│金希澈溺愛委員會♥



女王金希澈的抽風日記 題目:《韓庚》2007-05-28 22:07   

和庚已經認識4年了?哦,不!還差一點點。因爲語言不通,起初感到很不自在。

   我是屬於那種不熟悉我就不關心,你愛怎麽就怎麽的人。但是,在一起生活,慢慢的我們也開始互相瞭解。

   真的是隻要用一個眼神就能知道這孩子在想些什麽,因爲能夠相互理解。

   恩,偶爾在吃飯的時候韓庚隻要射一個興奮的眼神—啊,這孩子和我一樣,原來也想吃泡菜炒飯啊!就以這種方式根據我的意思點了泡菜炒飯,雖然也看到過很多次無話可說的庚的臉。

   開始變的親密大概是在兩年前的冬季,公司團體去滑雪場的時候。

   我,庚,東海還有練習生第一次去了滑雪場。因爲男子漢第一次很重要,我們準備爬到山頂,中途的時候東海說著怎麽也不行了就直接下去了。

    “不行,真的……我們都會死的。你瘋了嗎?真的瘋了啊,你……”

   我對這樣說並發抖的庚說:“哈哈哈……因爲我的身後有幸運女神,沒關係的,走吧!”

   幾乎是半強迫的坐上了纜車的椅子。

   漫天飛舞的雪花,“怎麽辦!啊,真是的。我不是說了不要上來了嘛!”

    “呼,韓庚,相信我吧^-^?”

    “神經病。”

    “什麽?呀!你現在是說我有病?從哪裏學來的這樣壞的話?”

    “明明就都是你教我的啊!”

   我……隻好裝睡!

   費勁的來到的山頂,漫天飛舞著更加大的雪花。

   問我要一副太陽眼睛的韓庚,帶真粉紅色帽子的我,不管怎麽樣。似乎在別人眼裏那樣的我們很神奇。我們伴著白色的雪花滑了下去……

   運動神經超強+穩重細心的韓庚

   驚人的掌握力+男人的堅強的我

   雖然在別人眼裏看來覺得我們很好笑但我們卻樂在其中。

   能讓我稱的上是朋友的沒幾位,韓庚就是其中的一個。

   因爲太單純,會感染周圍的人也便得純潔的傢夥,所以和我在一起的庚是善良的小子,我是壞小子。

   他還是對我和基範說著太感謝了的話而流眼淚的傢夥,對於稱讚而害羞的我們隻好一邊笑著一邊說“呵呵,醉了啊?”

   還有—

   武術的達人。

   北京飯的王子。

   岩石般的大腿。

   蹦極的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