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14] [ 偷吃*赫海 ] (一章完)

第一次打的文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心(滾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偷吃))

大家好.我们是Super Juni~or

下了通告後..............

「澈:庚~我要吃北京炒飯」「庚:唉~每次都這樣.我是廚師嗎?」

「特~我知道有一家餐廳很好吃喔.我们一起去吧~」
「不要~我要回家睡覺」


雖然每次都這樣~但到最後,大家還是抱著自己的老公老婆離去

而我李赫宰呢?

「海~」
「有事嗎?」海用一種很冷淡的眼神看我
「那個……」「我知道附近有一家東西很好吃.我……」
「不用了~我不餓!」話還沒說完,海就拒絕我了
「可是……」
「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了」東海再次用那個冷淡的眼神看我,然後,頭也不回的走掉

這是怎麼回事呢?最近東海總是對我很冷淡.雖然在上節目時.還會跟他有說有笑的~但是.一下了節目.東海馬上對我很冷淡

「赫宰哥赫宰哥..hello??」麗旭叫著已經出神的我~

「喔~是麗旭阿.有什麼事嘛?」
「哥~你的臉色怎麼這麼差阿~生病了嗎?」
「我沒事啦~」
「真的嗎?那你要不要和我跟藝聲哥去吃飯?
「不了,我不餓」也吃不下阿!
「是嗎,那我先走喽」
「恩!掰掰」
「掰掰~」
一個人落默的走回了家~宿舍一個人都沒有!
大家一定是跟自己的老公老婆恩愛吧!
正這樣想的時後~東海從房間走了出來
「海,原來你在阿!」
「恩~」還是冷淡~
倒了杯水後.東海就要走進房間
我在心裡想著.不行.我一定要問清楚~隨即把要進房間的東海一把抓住~
「李赫宰.你在幹麻?放手!」
「我不放~這些日子裡.需要你用冷淡來對待我」我用一種接近瘋狂的聲音大吼
「李赫宰.你瘋了嗎?快放手」東海像是被我嚇到了.氣勢弱了許多
「我到底作錯了什麼事.我可以道歉阿~但我受不了你用冷淡來對待我」看到東海被我嚇到.自己也不禁心疼了起來

沉默了許久~~

「好!你要知道?我就告訴你」

我屏息以待~~

「你說,是不是你把E.L.F送我的蛋糕吃掉的?」東海指著垃圾桶的蛋糕盒子說著
「???」不會吧~東海為了這件事跟我……
「你說阿.是不是你?」
「這個……東海阿.我可以解釋」怎麼辦阿~東海好像很生氣ㄟ~我要承認嗎?
「吼~我就知道是你.你很過份ㄟ.每次都這樣~我不理你了啦~」東海生氣的要進房間
「海~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巴著東海的大腿求著
「走開啦~」天阿~這黏巴達怎麼這麼黏阿~甩都甩不掉
「海~對不起啦~我明天去買還給你好嗎?不要生氣啦~」
「真的嗎?」
「恩~我明天去買好幾個來還給你」
「這可是你說的喔~」
「恩~你原諒我好嗎?」
「好啦~我原諒你」東海給我一個大微笑



別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現在東海只要不高興~就會對我耍冷淡.好像知道我怕這招ㄟ~

唉~~我苦了喔





轉: Super Junior港臺後援會╬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