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小惡魔♫芳a



P = Police = 警察


P:停下來!闖紅燈![ 指 ]

特:不!大叔!我是腰不好,往前傾不小心才加到油的![ 摸腰 ]

P:呃..醫院在那邊。[ 指 ]



P:停下來!闖紅燈![ 指 ]

強:MO!?[ 瞪 ]

P:不計較這個,混哪個幫的?[ 拿出警察手冊 ]



P:停下來!闖紅燈![ 指 ]

澈:我喜歡紅色。

P:[ 汗 ]



P:停下來!闖紅燈![ 指 ]

庚:我..我以為..憨國的腳通不..不一樣!(我以為韓國的交通不一樣)[ 驚 ]

P:我不抓外國人! = ="



P:停下來!闖紅燈![ 指 ]

海:不就顏色不一樣嗎?[ 瞪 ] 路還是一樣不是嗎?[ 小女王指 ]

P:是.. [ 低頭汗 ]



P:停下來!闖紅燈![ 指 ]

赫:咦?我以為你會抓我沒戴安全帽![ 驚 ]

P:=________=+++ [ 拿出第二張罰單 ]



P:停下來!闖紅燈![ 指 ]

敏:不~~~!大叔!我..我.. [ 淚 ]

P:一定有什麼苦衷吧?快走![ 淚+揮手帕 ]



P:停下來!闖紅燈![ 指 ]

賢:我出車禍這麼久,好不容易騎車上街的.. [ 悶 ] ← 外人看來是腹黑

P:抱歉.. [ 抖 ]



P:停下來!闖紅燈![ 指 ]

旭:[ 聽音樂 ] Would you marry me~

P:不了。[ 汗 ]



P:停下來!闖紅燈![ 指 ]

雲:呀![ 翹機車前輪 ] 不是51~~~ (請參考人體探險隊)

P:這裡不是越野車場!![ 怒 ]



P:停下來!闖紅燈![ 指 ]

範:[ 瞪 ] [ 飆走 ]

P:= = 挺殺的那眼神..



P:停下來!闖紅燈![ 指 ]

源:God Loves You!辛苦了,為了大家的安全,你............... [ 狂傳教 ]

P:是.. [ 淚 ]



P:停下來!闖紅燈![ 指 ]

肉:尼縮革摸?(你說什麼)← 吃五花肉ing

P:這也是外國人麼.. = ="



P:停下來!闖紅燈![ 指 ]

在:[ 照鏡子ing ] 不快回家會變黑呢![ 邊照邊騎走 ]

P:= ="



P:停下來!闖紅燈![ 指 ]

浩:我老婆在等我![ 飆 ] ← 愛妻男

P:留名字!![ 吼 ]

浩:My name is U-Know~~~!

P:我哪知道你叫什麼~~~~~~~



P:停下來!闖紅燈![ 指 ]

餅:肚子餓了,有食物嗎?[ 瞪 ]

P:[ 汗 ]



P:停下來!闖紅燈![ 指 ]

米:What?Am I wrong?

P:外國人.. = = 今天是什麼國際觀光節來著嗎..



P:停下來!闖紅燈![ 指 ]

秀:[ 翹著屁屁騎過 ]

P:最近年輕人騎車的姿勢越來愈奇怪了.. = =" (人家是天生屁屁翹)



轉 : 台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